打开这份上海隐形牙套的价目表,一眼就能搞清整牙要花多少钱

导语上海做隐形矫正需要多少钱?是不是身处魔都的很多MM都有这样的疑惑,别担心,送你上海隐形牙套价目表,让你分分钟知道在上海整牙得花多少钱!

隐形牙套是目前很受成人年喜爱的矫正方式。但隐形牙套的报价一万多到五万多不等,那整牙到底需要多少钱呢?今天我们就先说说上海隐形牙套矫正的价格表。

上海隐形牙套矫正要多少钱

我来告诉你上海隐形牙套矫正要多少钱

隐形牙套矫正器的品牌价格(元)
正雅(smartee)隐形矫正22000起
时代天使comfos版20000起
时代天使(angelalign)单膜(标准版)30000起
时代天使双膜(加强版)35000起
隐适美(Invisalign)隐形牙套40000起
隐适美IGO极速版33000起
隐适美Moderate版35000起

小编列举的这些都是市场上比较主流的隐形牙套哦!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时代天使和隐适美的区别在哪,但看了这份价格表后,是否发现不论是国产时代天使还是进口隐适美都多了几个系列?

品牌隐形矫正的区别

直观的告诉你:各品牌隐形矫正的区别

就拿隐适美而言,Moderate版和IGO极速版是这两年新出的牙套,主要针对的是口腔情况不太复杂的病例,能够在30副内矫正完成。

而时代天使comfos版与上面两款的理论相同,针对口腔问题不大的人群,适合中轻度的病例。

上海隐形牙套价格表

如果口腔问题属于重度病例,那么还是建议老老实实选择Invisalign或者时代天使双膜。

看完上海隐形牙套价格后,你是不是还想知道上海哪里做隐形矫正好?

就小编了解,比如:上海美奥口腔、摩尔齿科、松丰齿科、维乐口腔等等……

上海哪里做隐形矫正比较好

除了上海九院外,这些老牌的连锁牙科也是可以考虑的哟,毕竟私人牙科近两年多以医生技术好、设备先进和服务态度良好深受大伙的喜爱。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