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长沙雅美四大童颜新品重磅上市,开启逆时光之旅!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水分在不断的减少,皮下脂肪也同时减少,从而导致是皮肤干燥,没有弹性,从而皮肤会逐渐变得粗糙、暗沉、无光泽,出现下垂,皱纹也会日渐加深,皮肤老化会使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水分在不断的减少,皮下脂肪也同时减少,从而导致是皮肤干燥,没有弹性,从而皮肤会逐渐变得粗糙、暗沉、无光泽,出现下垂,皱纹也会日渐加深,皮肤老化会使人的外貌发生巨大的变化,让我们看起来不再青春。

所以想要延缓衰老,选对方法是相当的重要!六一童颜无忌,欢迎搭乘长沙雅美童颜时光机!

,长沙雅美四大童颜新品重磅上市,开启逆时光之旅!

即日起——6月6日,长沙雅美四大童颜新品重磅上市!

衰老降临时我们无能为力,但我们可以让皱纹来得晚一点,再晚一点,衰老的发生往往有迹可循,“对症下药”就能遏制住皱纹蔓延的势头。

时光之旅一站—【童颜胶养针】

抗衰奢宠,定向修复,PLLA胶原再生,深度抗衰、紧致提拉,唤醒肌肤沉睡力量,开启抗衰新篇章!

长沙雅美植物能量针案例前后对比照

时光之旅二站—【植物能量针】

天然萃取,美肌重生,直击衰老根源,重编年轻密码!新品四大植物精华:主要焕亮美白,改善肤色、美白提亮、收缩毛孔、淡化细纹、提升紧致。

时光之旅第三站—【娇颜3曲】

三步紧致轮廓,深度提拉,打造高端脸,X-DNA+硅烷醇+交联透明质酸  三合一而成,填充+再生+营养抗衰3步,1+1+1>年轻10岁!

雅美娇颜3曲真人案例前后对比照

时光之旅第四站—【青春嘭嘭术】

深度抗衰,无畏时光,刺激胶原修复,抚平细纹、解决凹陷、胶原修复,抚平岁月痕迹,开启减龄之旅!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