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做了乳房悬吊双环术恢复好图片,胸部没有褶皱,切口疤痕也不明显

导语我是给孩子断奶后胸变得下垂,而且乳房一边大一边小,变得非常自卑。了解到乳房下垂矫正手术能有上提胸的效果,就去做了乳房悬吊双环法手术,花了六万。一年后,胸变得坚挺自然,切口疤痕隐蔽,胸部也没有褶皱,感觉自己又年轻了,信心满满。

乳房下垂,简直是好多女性的难言之痛啊!怎么上提下垂的乳房?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下我做了乳房悬吊手术的亲身经历,希望能给姐妹们一些帮助。

乳房双环悬吊提升图片

乳房双环悬吊提升亲身经历分享:

1、术前胸部情况:

我今年29岁,产后2年,哺乳16个月,给娃断奶后发现自己的胸简直惨不忍睹,不仅变小,下垂的厉害,皮松肉跨的,一度嫌弃自己。

以为自己没救了,看到朋友乳房下垂矫正那么好,我也心动了,私下做了不少功课,面诊了好几家大型医院,经测量我是属于中度下垂6cm,适合做乳房悬吊双环术。

2、乳房双环悬吊提升术手术过程:

做的是垂直切口双环法乳房上提术,是通过在乳晕和乳房下皱襞做一个双环形切口,切除松弛的皮肤,然后将适量的乳腺组织重塑成半球形,将乳腺组织向上提紧,固定在胸大肌筋膜上,达到胸上提的目的。

3、做了乳房悬吊手术的真实感想:

做了乳房悬吊双环术后胸下垂6cm提升后胸部没有皱皱巴巴,切口疤痕隐蔽,花了六万太值了!

这是我做乳房悬吊双环术一年后恢复好的图片:

乳房悬吊双环术一年后恢复好的图片

手术是全麻,过程中没有痛感,但做完麻药消失后胸部前一周会有明显痛感,在三个月恢复期间不能提重物、抱小孩,饮食方面我也有忌口,恢复半年后,胸看起来饱满坚挺,疤痕在乳晕周围和乳房下皱襞很隐蔽,我老公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做完乳房双环悬吊提升一年后胸部也没有出现褶皱现象,切口疤痕也不明显,胸饱满坚挺,感觉自己又年轻了。胸部有型之后,我穿衣便大胆了起来,变得特别自信。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