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M22激光祛雀斑14天没结痂变黑了,恢复后会有效果吗?

导语为什么我做完m22已经14天还没有结痂,是不是手术失败了,像我这样恢复后是不是就没有效果?其实很有可能是没有护理好的原因,因为激光不是强行地将色素消除掉,而是透过肌肤诊治,建议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注意防晒。

我常年被脸上的斑斑点点所困扰,闺蜜向我介绍一款美肤神奇“M22王者之冠”,听说可以全面的解决脸上斑点、毛孔粗大、细纹等肌肤问题。但是在恢复期我遇到了难题,为什么我做完m22已经14天还没有结痂,是不是手术失败了,像我这样恢复后是不是就没有效果?

为什么我做激光祛斑不结痂,还反黑呢

其实我一直很纠结,为什么别人做激光祛斑后一般3-7天就可以结痂,10天左右就开始脱落了,我皮肤不结痂是不是医生经验不足,打的太轻了才不结痂,还变黑呢?

M22激光祛雀斑前后效果对比

复诊时医生说,做完祛斑手术不结痂,很有可能是没有护理好的原因,因为m22激光祛斑一般都会结痂,它主要就是穿透肌肤,对病损的色素进行诊治,另外激光不是强行地将色素消除掉,而是透过肌肤诊治。嘱咐我注意防晒,对伤口进行消毒,后来在一个月以后又进行了第二次祛斑,才拥有了无暇的肌肤。

从祛雀斑亲身经历中,总结了几个常见的问题,下面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

1、m22激光点斑掉痂后褐色印子会淡吗?

m22激光点斑掉痂后褐色印子会淡吗

激光祛斑的疗程大概是5次左右,间隔的时间还得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皮肤状况而定,养护型的一般间隔3、4周做一次。激光祛斑后留印子,短时间属正常现象,而褐色的印子要看面积的大小,较大的印子可以采用局部外用药物,小印子会自行排出体外。

2、激光去除斑点后斑点更大该怎么办?

激光去除斑点后斑点更大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主要是皮肤比较敏感,祛斑后面部色斑会逐渐减淡,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都会达到求美者预期的祛斑效果。斑点变大,主要是经过激光的热性刺激,它会比原有的斑点更明显,视觉上会感觉变大了,实际上还是原有斑点的大小。

3、激光祛斑掉痂后又长出了新斑,反而更黑了怎么办?

激光祛斑掉痂后又长出了新斑,反而更黑了怎么办

激光祛斑以后的短时间内,可以看到局部的斑变淡或者消失,又长斑主要跟自己的年龄,跟皮肤的老化以及阳光的照射是有关系的。如果担心反复,可以找到以前长斑的原因,要尽量去预防。

综上所述,祛斑的方法固然重要,但是术后的术后的护理更重要,建议大家去完斑以后一定要细心呵护,效果才会更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