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做过面部轮廓整形的人为什么都说磨骨一定要找广比利次医生

导语一说起做面部轮廓,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先想到韩国。其实除了韩国外,日本在面部轮廓整形方面也毫不逊色。比如我们今天要讲的主人公—在日本Ritz美容整形医院担任院长的广比利次医生。

面部轮廓整形可以说是所有整形项目中难度比较大,因此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也是比较严格的。但是对于在轮廓整形领域工作多年的广比利次医生来说,磨骨削骨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

广比利次院长在下颌角削骨和颧骨整形方面的技术优势

2.jpg

广比利次医生现在在日本Ritz美容整形医院担任院长,他在面部轮廓方面可以说是造诣深厚,在1998年日本整形外科学会会议上,凭借“颧骨截骨术”获得了日本美容外科医师协会主席奖的很高赞誉!在国内外都是有着很高的名气!

经过他多年来的潜心研究,自己拥有了很多独有的技术技巧,比如颧骨内推手术通过他的斜向上推法,可以内推很大幅度并且有效防止下垂。同时在下颌角整形方面,他比较追求自然风格,就是给人一种明明感觉出来你变美了,但就是说不出是哪里做了改变!因此他从来不会盲目跟风,采用一刀切把下颌角变成没有转角和特色的锥子脸型。

广比医生做颧骨缩小+下颌角截骨的案例

广比利次医生颧骨整形案例

同时除了在面部轮廓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外,他在日本也被称之为真正做鼻子好的医生他会在每个人本来具有的鼻部特色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和手术,这样既可以摆脱千篇一律,同时术后结合我们五官总体效果会更加理想化!受到了日本本土求美者的喜爱和推崇!

他的面诊时间是10:00-19:00,并且周日休息,如果想要找他做手术,你可要算准时间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