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整容和韩国整容的区别是什么?为啥多数人推荐我到日本圣心整形手术

导语​都知道韩国整容是非常出名,但近年来日本整形也是越来越被国人认可,毕竟有不少人都说韩国的整形比较像工厂制造,而日本整形会保留个人的特色,事实真的这样吗?同时有不少人建议身边的朋友想出国整形就去日本,选圣心整形,这又是为什么呢?

都知道韩国整容是非常出名,但近年来日本整形也是越来越被国人认可,毕竟有不少人都说韩国的整形比较像工厂制造,而日本整形会保留个人的特色,事实真的这样吗?同时有不少人建议身边的朋友想出国整形就去日本,选圣心整形,这又是为什么呢?

日本整形和韩国整形的具体差别如下:

从风格来看:韩国整形后给人的感觉就是惊艳、不论之前面部有什么缺陷,都能变的很漂亮;而到日本整形后可能刚开始觉得没有任何变化,后期慢慢会发现面部越变越好看;

从脸型来看:韩国整形比较追求鹅蛋脸、或者是瓜子脸,基本上到这里手术出来的脸型是一模一样的,颧骨颧弓整体缩小;而日本整形基本上对骨骼改善不会很大,就算改善,医生也会保留个人的面部特色,提高个人辨识度;

韩国整形后的脸型

从眼睛手术来看:韩国进行眼睛手术,多数是平行和新月形双眼皮从而放大眼睛;而日本的眼睛整形比较偏可爱和自然型,一般都是扇形的眼睛;

从鼻子整形来看:在隆鼻手术中韩国整形会注重鼻尖的重要性,因此在鼻尖雕刻比较多,侧面看起来是个L型;日本整形只会在原有的鼻子基础上进行调整,不会大改鼻形,所以术后可能本人看着有点小瑕疵,但非常符合个人特色和气质。

总体上而言,韩国整形的审美观比较偏向于精致的五官和气质,而日本整形注重局部微调,充分保留个人特色,一点一点慢慢来,就像韩国的艺人和日本的艺人,从脸型上就能分别出来。所以现在国内不少爱美人士会选择到日本整形,保留自己的特色。

为什么多数人会推荐到日本圣心整形进行手术呢

圣心整形外科在1993年已经成立,并且在札幌、东京、大宫、横滨、热海、名古屋、大阪、广岛、福冈、上海、拉博等已开展9家分院。院长镰仓达郎拥有20多年的整形经验,尤其是在胸部整形和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基本没有不适感,同时采用的细针和麻药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控制术后肿痛。

圣心整形外科医院在各地不同分院

除了院长之外,院内还有擅长不同项目的整形医生,如:高须淳司、美原寿之、大井弘一等专业医生,这些医生除了会在日本各分院坐诊之外,也会到上海分院坐诊。

院内不同的坐诊医生

有比较受人欢迎的就是价格透明,都知道日本整形的价格普遍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圣心整形为了安抚大家,在官网上上传了各个项目的具体价格,明码标价,不会出现因顾客不同导致的价格不同,所以这点也是可以让很多爱美人士认可的。

圣心整形获得的各项荣誉证书

其实小编在这里说这么多圣心医院有多好多好,不如自己到医院去真实感受下,从接待、面诊等一系列的流程下来就会知道为什么国内这么推崇到圣心医院进行手术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