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225CC曼托毛面隆胸后,医生告知术后一个月不能戴胸罩要用束胸带

导语很多做隆胸的小仙女都不知道其实术后前期医生都是不建议戴胸罩,穿内衣,而是要用专业的束胸带来帮助术后恢复的。那到底多久才能穿内衣?戴什么样的胸罩才能帮助恢复呢?

纠结了许久,还是做了隆胸,之前对比了娜绮丽、麦格、曼托等进口隆胸假体品牌,还比较了毛面和光面的假体区别,这才定下了225CC进口曼托毛面假体的腋下植入,现在已经做完术后恢复中了。

225CC进口曼托毛面假体的腋下植入恢复中

今天我要来分享并不是术后经历,而是关于隆胸后的恢复,尤其是能不能穿内衣戴胸罩?

做隆胸之前可能大多数小仙女都和我一样更多关心的是假体品牌、价格、医生的选择,术后也都是在意多久恢复、多久消肿、多久有效果。但其实真实做的隆胸之后,才知道内衣这个问题一样的重要。

隆胸后我被告知一个月不能戴胸罩只能用束胸带(束乳罩)

隆胸术后7天左右拆线,这段时间,一直都是束胸带(弹性绷带)缠绕胸部压迫与塑形1-2周,结束束胸带绑胸之后,医生让我带着束乳罩,还说前六个月不能穿有钢圈的内衣,必须穿宽松运动型内衣。

医生的说法是:穿钢圈的胸罩会上抬乳房,这样会使假体上移,长期这样乳房下皱襞剥离。使用束乳罩或者弹力绷带固定可以降低包膜挛缩的发生的腔隙会生长愈合。这样以后假体就会上移,乳房的形状就不好,可能手感也不好会返工。

隆胸术后专业的束胸带

束胸带的话,主要是针对腋路切口使用。起到让通道加速愈合,加压止血,防止假体上移作用。具体到几种情况:

a、乳腺下层次,不要求使用,只要术中剥离到位,不存在假体上移。

b、胸大肌下,患者肌肉比较薄,常规1个月左右束乳带。

c、胸肌比较厚而又不得不做胸肌下层次的,要求带束乳带建议3个月。

TIPS:男人隆胸也必须穿胸罩?医生说只要做了假体隆胸,哪怕是男士,术后也要穿这种束乳罩帮助定型

另外这种术后专用弹力胸罩区别于普通的胸罩:弹性强,与皮肤更加贴合,对乳房在运动下的颠簸有扶持作用;不带钢圈,避免对皮肤组织局部压迫不良,影响血运;对局部组织恢复有促进,按摩作用,并有效减轻疼痛。

隆胸后多久能穿内衣胸罩,我找来了医生发的时间表

1-2周:不穿内衣,只绑束胸带+贴胸贴,外面穿尽量宽松的上衣。

2周到六个月:可穿自己的无钢丝宽松运动型内衣,并且缠绕上胸缠绕带6周,勿选厚型或加衬垫的款式,以薄纱或棉布为主。

7个月到一年:可穿有钢丝的胸罩,但勿有集中和托高之功能,比如聚拢型内衣不能穿,另外罩杯不可太小,两罩杯之间的距离以一公分为佳。

满一年以后:可自由穿戴任何喜爱款式的胸罩

进口曼托毛面假体的优势

这一次自己的隆胸术后恢复也算是涨知识了,现在正在按照医生的要求做护理工作。很庆幸,因为选择的是进口曼托毛面假体,所以比较省事,连按摩也不需要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