甭说话,我告诉你南京私立牙科机构刚开诊就送来了半隐形自锁托槽矫正的价格

导语​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许多口腔机构也在陆续开诊,南京美奥口腔不仅已经开诊复工,而且只要充499元就能抵1000元,做陶瓷托槽半隐形矫正就是超低价啊!

还在问“南京牙齿矫正多少钱”啊,你先听我说,南京这家口腔门诊已开门复工啦,并且做半隐形矫正的价格也是低到你想不到啊,不管你是做种植牙、洗牙、拔牙等,统统有优惠。

南京美奥口腔储值卡

好久不见,南京美奥口腔已经暖心开诊喽!

目前,南京美奥口腔的(鼓楼机构)开诊啦,为了确保你与他人的健康,以下这些你要知道哟!

顾客【就诊须知】:

就诊必须戴口罩;

预检分诊

请携带身份证,小朋友带户口簿,出示“健康码”;

近期有出境史或发烧发热的顾客暂接待;

消毒设施

如能自行就诊,要减少陪同的可能;

防护用品

各位朋友们,请不要嫌这样的程序繁琐,特殊时期特殊对待,也是为了顾客的安全着想;为了避免聚集就诊,请提前找客服进行预约哦

医疗废物处理

那既然南京美奥口腔已经复工啦,疫情期间无法看牙的亲们,终于可以解决口腔难题啦,还有499元抵1000元的储值卡在等这你哦!

做陶瓷自锁托槽半隐形矫正的价格也忒划算了,你确定不来看看?

哈哈哈,怎么也没有想到还有充499元抵1000元用这样的好事吧!

南京美奥口腔牙齿矫正有优惠

别说你是在南京戴半隐形牙套了,就算你是做种植牙、洗牙、根管治疗也划算的很啊,就比如:你想做陶瓷托槽半隐形矫正,它的价格在10000元起,而你花499元就能少1000元,意思是直接便宜了500多元啊!

万万没想到,这张储值卡使用规则也这么给力。

可在美奥其它38家门店通用,抵扣门店全部检查、治疗项目;

美奥口腔分店图示

此卡可以与院内其它优惠政策同时使用

此券单人不限购数量,购买时请填写真实信息。

储值卡使用规则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3月31日。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