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来围观啦,成都这家牙科刚复工做传统金属牙齿矫正的费用才6000多

导语想知道成都君臣口腔做牙齿矫正收费怎么样的小伙伴不妨来这瞧瞧,这家牙科刚开诊没几天就送出了优惠活动,价格真的不贵哦!

疫情期间,这家口腔通过各方审核,已经全面复工,并采取线上预约分散的就诊方式,来保障广大市民的身心健康,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这家口腔的收费信息请看下文!

成都君臣口腔收费怎么样

实力宠粉!这家牙科的正畸价格真心不高呀!  

传统金属托槽矫正——6680元起

这个金属牙套的价格现在看来还是挺便宜的,如果不是疫情期间,商家也不会有这么大的优惠活动啦!

对了,不光是金属牙套有活动,隐形牙套也有优惠哦,满6000减1000,特价商品除外。

牙齿矫正价格

其实,决定矫正价格有两个较关键的因素:牙齿畸形程度和矫正技术的选择,而矫正方法的选择范围会受到牙齿畸形程度限制,例如龅牙、地包天比较疑难的病例是不适合用隐形牙套矫正的,具体还需根据主治医生的意见而定。

君臣口腔价格分析表

这家牙科怎么样?为何要选择在这做牙齿矫正呢!

从以下三点来看:

价格的公正透明:作为医保定点,价格受到省卫生局监管,公正透明,在矫正前患者就能看到的详细方案,以及详细的费用清单,方便患者进行对比选择。

价格的透明化

高新的诊疗设备:作为当地有名的口腔诊疗品牌,拥有先进的高新口腔设备,智能的数字化操作口腔仪器,(如:itero口扫)对口腔诊疗把握更准确。

先进的口腔设备—itero口扫

专业的医生:聘请多位有名的诊疗医师坐诊,有林建昌、唐晓欢等多名正畸医生为代表,所以不管你是想做隐适美隐形矫正还是舌侧隐形矫正,都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医生。

正畸医生林建昌

看了这些,小伙伴们还有啥疑问吗?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