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这家口腔门诊即将开诊,牙疼的人赶紧预约啦

导语上海伊尔意口腔即将开诊,本院已全面消毒,并符合相关规定,请您安心就诊!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上海伊尔意口腔门诊部经过严密的防控消毒工作,顺利通过上海普陀区卫生机构的防控申报,准许复工开诊。

上海伊尔意口腔即将开诊,本院已全面消毒,并符合相关规定,请您安心就诊!

上海伊尔意口腔即将开诊

上海伊尔意口腔定于2020年3月17日开诊,医院防控消毒全面升级,并符合相关规定,请您安心就诊!

就诊温馨提示:

上海伊尔意齿科开诊就诊需知

为了您与他人的健康,请广大顾客提高防范意识,正确佩戴口罩,提前预约就诊时间,携带身份证。到店后积极配合信息采集、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我们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与爱,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上海伊尔意齿科

门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桃浦路222号一层(11号线上海西站2号口)。

好评专业口腔门诊,颜值高、实力棒

上海伊尔意口腔开展项目

上海伊尔意口腔是齿科连锁机构,诊疗项目包括种植牙、牙齿矫正、瓷贴面、牙齿美白、口腔综合等。

伊尔意口腔门诊现已开展韩国登腾、瑞典诺贝尔种植体、隐适美、时代天使矫正、正雅等隐形矫正、冷光美白等医疗项目。

上海伊尔意口腔赵云龙院长

上海伊尔意口腔不仅环境好,颜值高,而且还是实力派,伊尔意口腔赵云龙院长也是超级有实力,2002年澳大利亚留学回国开展创业,曾在九院学习口腔规范化的正规管理。曾多年担任外资连锁齿科集团门诊院长。

蔡中

蔡中

从医40余年培养近30名硕士

主编2部、参编10部正畸著作

职称:主任医师,

 在上海,上海九院正畸学科的出名度和影响力不言而喻,预约上海九院的医生看牙,通常都要一周的时间才能排上号,而原上海九院正畸科主任医师蔡中都会定期到上海伊尔意口腔门诊坐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