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毛孔粗大有痘印做一次蜂巢皮秒多少钱?

导语青春期是年轻少年少女的代表名词,谁都曾拥有过花季青春,可是过了这个时期,一些俊男靓女脸上可能就会别“荣幸的留下吻痕”那就是痘印、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是很多人都有的问题,相比较那些白白嫩嫩的肌肤,脸上就像是有一个一个的小坑,总感觉自己的脸上像被针扎过一样,全都是小孔,特别影响美观,更何况是再加上留下的痘坑,那个心情,就更不用说了......

脸上有痘印、毛孔粗大

面对痘坑、痘印、毛孔粗大,PicoWay超皮秒来一招致胜

蜂巢皮秒镭射PicoSure是由高科技激光公司美国赛诺秀(Cynosure)公司研制生产的,目前已通过美国FDA及CFDA认证,被称为美肤界的“法拉利”。皮秒即10的负12次方秒,就是万亿分之一秒。

蜂巢皮秒的原理介绍

想知道它是如何抚平痘印缩小毛孔的吗?

皮秒镭射是运用755nm镭射,高速在皮肤上产生冲撞与压力,震碎黑色素,皮秒镭射透过蜂巢瞬效透镜,将镭射光重新分配,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治疗毛孔·细纹。启动修复机制,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美白嫩肤除细纹的效果。

蜂巢皮秒治疗毛孔粗大的原理

除了能够缩小毛孔,蜂巢皮秒更大的功效是能祛除脸部黑色素、雀斑等各种斑点。那么男士毛孔粗大有痘印做一次蜂巢皮秒多少钱?

蜂巢皮秒做一次的价格在6800元-15800元不等,因为所选择医院及医生不同,价格会存在一些上下浮动,另外,根据痘印及个人肤质的不同,治疗次数也是不一样的,一般做2-3次效果更佳。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