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善苹果肌过大造成的笑肌断层这几种恢复办法你造吗?

导语很多人明明还年轻,笑起来脸颊两坨肉往上推很显老,那是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比法令纹还可怕的显老部位,就是笑肌断层。那这样的笑肌断层要怎么消除改善呢?

生活中很多人明明还年轻,笑起来脸颊两坨肉往上推很显老,那是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比法令纹还可怕的显老部位,就是笑肌断层。那这样的笑肌断层要怎么消除改善呢?想知道的你一定不要错过今天这篇超详细攻略,带你轻松解决。

面颊松弛下垂出现的笑肌断层

笑肌断层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笑肌断层?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皮肤变薄、脂肪和胶原蛋白的逐渐减少,造成面颊骨骼和颧骨颧弓的交界处的苹果肌下面有一条横线,笑起来的时候皮肤支撑力减弱,高低落差后产生凹陷和纹路,就叫笑肌断层。

相信通过介绍大家都知道它的形成原因是因为凹陷造成的,既然凹陷那就填补呗,而填充的办法就是选择注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将它填平就可以了。

自体脂肪注射改善笑肌断层

这两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改善办法,其中玻尿酸便捷快速,而自体脂肪填则是效果比较长久,这两种方法比较适合轻度的笑肌断层人群。

改善笑肌断层除了注射填充还可以选择埋线提升解决

而出现断层凹陷的比较厉害、衰老的也比较厉害,连同面部的苹果肌都伴随着一起出现松弛下垂的,选择填充的效果并没有办法达到理想的效果,这个时候就需要同时做面部埋线提升来改善。

埋线提升可以从出现肌肤断层的根源解决问题,将埋线材质埋到真皮下的脂肪层部位,从内部将下移、松弛的脂肪全面提拉,复位到原先的年轻态位置,达到面部肌肤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的状态。

面部埋线提升改善笑肌断层

而且面部埋线提升在解决笑肌断层的同时也可以一同解决面部出现的泪沟、苹果肌、法令纹、嘴边赘肉、脸颊下垂、婴儿肥、脸型调整及口角纹拉提等多种面部松弛下垂的问题,简直是一举多得的效果。

所以说,对抗衰老,是女人一辈子的斗争,要想恢复笑肌断层笑起来很美的样子,就赶快填补凹陷,同时不要做过多的表情增加皱纹的产生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