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尝试矫正器没用后发现还是乳头矫正手术效果来的快

导语很多女性20岁没有乳头很困扰,乳头凹陷不止影响产后哺乳也对自己的乳房不健康,在尝试了乳头矫正器无效的治疗后,选择乳头矫正手术效果才来的快哦!

很多女性在当妈了以后喂奶期间会发现自己的乳头凹陷非常的影响孩子喂奶,无形中增加了很多压力。其实乳头内陷的问题在日常的生活中就能发现,及早的发现及早的治疗就可以有效的改善生育后哺乳的问题同时也能对乳房有更好的呵护。

乳头凹陷很影响女性哺乳

一般情况下正常的乳头高度在1CM以内,呈均匀的圆柱状,长度与乳房乳晕都成一定的比例。那造成乳头内陷的原因除了先天发育不良就是后天内衣过小乳房长期被挤压得不到发育影响的。 

乳头矫正器适合轻度的乳头凹陷人群

了解了原因后,很多人不想做手术就想选择用乳头矫正器尝试拯救“小葡萄”。其实这项操作是利用负压将内陷的乳头吸引牵拉出来,达到乳头膨出的效果,但这也只是适合轻度的内陷问题,对中、重度乳头欠佳的,乳头吸引矫正器比较难从乳晕中将乳头牵拉出来,还是建议选择做乳头矫正手术达到不错的效果。

乳头矫正器适合轻度凹陷的人群

乳头矫正手术方法的选择

支架法是适用年轻的后期还考虑哺乳的女性,手术方法是将凹陷的乳头通过钢丝固定于外支架,经过3-6个月的持续牵拉,达到延长乳头,矫正乳头内陷的目的。手术的切口也在乳晕部位,只要术后护理期间做好恢复,不用担心会有留疤的问题出现。

支架法乳头矫正手术技术也比较成熟,手术中医生也会避开人体血管神经,不影响乳头的敏感度和正常的哺乳问题,但前提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哦!

乳头矫正手术过程

而不想选择支架法的重度凹陷,也生育过不考虑以后哺乳的人,乳头内陷基本上呈一个小桑葚形状,或者没有乳头的一个外形,这样的情况也可以选择乳头瓣法。

在麻醉下进行,在乳晕做三到四条放射状切口,将周围的皮肤通过去除或转移改型后,加长乳冠,生成三角形的皮瓣后将乳头拉出乳房外,然后再像一个荷包缝合一样收紧乳头颈部,从而使乳头突出。

其实乳头矫正手术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恐怖,无论是使用矫正器还是做手术,建议大家还是合理的对待自己的情况,不容轻视,尽早矫正效果越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