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镶牙材料,凭啥全瓷牙比烤瓷牙的价格贵了近10倍?

导语牙齿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所以牙齿一旦脱落或损坏,就要及时修复!那么,同是镶牙材料,全瓷牙和烤瓷牙的区别在哪?为啥两者的价格相差近10倍?

牙齿,是从出生陪伴我们到死亡的,在人生中发挥着无比重要的作用。一旦,牙齿缺失我们无法嚼碎食物,还会影响了面部美观!所以,我们就会做各种各样的假牙来代替;那么,目前比较流行的镶牙材料,全瓷牙和烤瓷牙哪个好,两者价格竟然相差近10倍!

为啥全瓷牙比烤瓷牙价格要贵近10倍

镶过假牙的很多朋友们都有过这样的苦恼,同样是镶牙材料,全瓷牙比烤瓷牙的价格要贵将近10倍,会不会是被坑了呢?

其实,你不必担心做全瓷牙的价格高,是被坑了,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全瓷牙价格比烤瓷牙贵,肯定有贵的道理!

全瓷牙和烤瓷牙的区别

很多人会误以为全瓷牙就是烤瓷牙,但是事实上却并非如此,两者的区别非常大!

全瓷牙和烤瓷牙的区别,除了使用的材料和安装方法不同,修复后在口腔内的舒适度也有很大差异!

全瓷牙和烤瓷牙哪个好

对牙冠里的基牙磨损不同▼

烤瓷牙有金属內冠,硬度会大于牙釉质,可能会对牙冠内的真牙造成磨损。

全瓷牙的是纯瓷粉制成,硬度与牙釉质近似,很有韧性,不会对牙冠内的基牙造成磨损。

全瓷牙不会磨损基牙

颜色不同▼

烤瓷牙使用的时间久了容易变色,有的还会出现牙龈黑线,影响美观。

全瓷牙有良好的透明性,外观与真牙更相似。

烤瓷牙冠

生物相溶性不同▼

全瓷牙拥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出现过敏。

有些人会对烤瓷牙金属过敏,造成牙龈肿胀、出血。

全瓷牙冠

费用的不同▼

做烤瓷牙制作比较简单,而且使用的设备、材料也不贵,所以的费用相对会低一些。

全瓷牙是特殊材质,制作过程中也需要特殊的机器;而且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也会更高,因此费用高一些。

看到这里,我们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同是镶牙材料的全瓷牙和烤瓷牙,是有很大区别的,全瓷牙基本克服了金属烤瓷牙的所有缺点。所以,全瓷牙的价格高,也有高的道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