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贴士:奥地利princess公主玻尿酸打鼻子多少钱?它可以提升面部吗?

导语奥地利princess公主玻尿酸2017年获得CFDA认证,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一年的时间火遍大江南北。今天,简单说说它的特点、价格、维持时间、效果及适合填充的部位。

在进口玻尿酸品牌排行榜上,乔雅登、瑞蓝2号、伊婉和艾莉薇都是我们熟悉的牌子。但2017年却有一款新的玻尿酸通过了国内CFDA认证,短短一年,竟然火遍了国内大大小小的城市。它就是——奥地利princess公主玻尿酸。

奥地利公主玻尿酸

奥地利公主玻尿酸怎么样?

princess公主玻尿酸生产厂家是奥地利克罗玛Croma医药有限公司,克罗玛是欧洲有名的医药企业。

它是凝胶性玻尿酸,质地光滑细腻、凝胶颗粒均匀。自问世以来,便以“长效、稳定”著称!目前,销售量已超过4000万支,产品覆盖韩国、美国、日本、德国等100多个地区。2017年获得药监局审批,正式进入国内。

大分子公主玻尿酸外包装

奥地利公主玻尿酸的特点

这款玻尿酸,由微生物发酵而来,具有补水保湿、除皱抗衰、填充塑型等多种功效。它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三种剂型,适用于不同的部位。特点是:注射后无硬结、肿胀轻、比一般玻尿酸效果好。质地均匀,安全可靠。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

公主玻尿酸有几种型号?效果能维持多久?

奥地利princess玻尿酸有RICH、 FILLER、VOLUME三种型号。规格都是1ml/支。

RICH是小分子玻尿酸,但添加了甘油,补水保湿作用更强。主要针对的是眼唇细纹、颈部细纹、手部纹路和面颊部浅层细纹。效果能保持6~12个月。

FILLER是中分子玻尿酸。具有独特的SMATR网状交联技术,让注射更顺畅、效果更持久。适用于中等皱纹,如山根、法令纹、木偶纹、唇周细纹、泪沟、眉间纹等。

VOLUME是大分子玻尿酸,适用于填充深层皱纹和轮廓塑型,如脸颊、苹果肌、下巴、鼻子等部位,维持时间6-16个月。

奥地利公主玻尿酸适合填充的部位

奥地利公主玻尿酸可以提升面部吗?

答案是否定的。但为什么有些人打了玻尿酸后,年轻了好多?这是因为松弛下垂、凹陷的肌肤,经过填充后,变得饱满了,看着就像提拉上去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轻微的凹陷和松弛,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如果脸颊下垂很厉害,注射玻尿酸效果不大,建议做埋线提升。

玻尿酸填充全脸效果

看完后大家觉得它怎么样?据小编了解,Princess公主玻尿酸质量稳定,肿胀率低,9个月后医生与求美者的满意率高达95%和97%以上。

温馨提示:奥地利公主玻尿酸价格在6800元起/支,建议按疗程施打。前3次每隔3周打一次,6个月后再打一次,效果会维持的更久!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