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前做攻略的时候发现相比海薇,海薇m+更适合丰下巴

导语如果你的下巴短,又不想“动刀子“的话,那玻尿酸丰下巴就是不错的方法。但大家在术前一定要做好攻略,不然就可能入坑。我在术前就发现比起海薇,海薇M+才更适合。

应该很多人和我一样在了解玻尿酸丰下巴的时候都会先看一下价格大概是多少?可是在我了解了之后才知道比起价格,选择适合的玻尿酸才更为重要。

丰下巴要选择大分子玻尿酸

玻尿酸也是分大小分子的

在术前做攻略的时候,我才知道玻尿酸也是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的。不同的分子适合的部位是不同的。如果我们想要丰下巴就要选择大分子,因为它代谢慢、保留时间长,一般可以维持12各月左右,同时质地较硬,可以起到更好的塑形效果,比较适合填充深层组织。

中分子略软一点,而小分子的质地就像水一样,一般用于对精细部位的填充,更适合真皮层注射,维持的时间也比较短,在6个月左右。所以想要轮廓塑形还是大分子玻尿酸更适合.

而海薇是小分子玻尿酸,海薇M+才是大分子玻尿酸,这也正是它们之间的区别。有的人就是没有搞清这一点,才会盲目的选择了海薇,可术后就会觉得打下巴后吸收太快、维持的时间短。

海薇和海薇m+的区别和价格

那海薇和海薇m+在价格方面能差多少?

海薇玻尿酸的价格在2300元起,而海薇M+的价格在2800元起。同时除了两者分子不同会影响价格外,你注射的剂量和选择的医生也是会影响价格的,所以每个人的费用都可能是不一样的哟!

为此大家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要先知道自己填充的这个部位适合哪种,把个个方面都把控到,这样才可以筛选出适合自己的,这样才不会影响术后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