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时做了全口allon4种植牙,今天来说下我的亲身感受和种牙步骤吧

导语一个牌友得知我做全口all-on-4种植牙已经4年多以后,专门打电话问我的使用情况,我感觉allon4种植牙对比传统种植牙的价格还低还好用。所以,趁今天有空,我就把自己38岁时做韩国进口种植牙的感受和详细步骤给大家说说。

日子是越来越好了,但牙齿“不给力”再好的美食也享受不了,我在38岁的时候全口牙几乎都已经全部“下岗”了,所以去做了ALL-ON-4全口韩国种植牙,现在已经4年多了,感觉用的还不错,今天心血来潮就给大家说说我的亲身感受和种牙的详细步骤。

全口无牙需要种植多少颗种植体

我从小的牙齿都不太好,还不到40岁全口已经几乎没有牙齿了~~~面对镜子中的自己,会莫名的失落;面对餐桌上的美食,心里更是难受;再三考虑后,还是决定做种植牙修复!

我去做种植牙手术时候才知道,全口种植牙并不是要种植28颗牙齿,上牙和下牙总共种植8颗人工种植体就行了,也就是ALL-ON-4全口种植牙。

allon4种植牙4年后感受

来详细说哈:我做完allon4种植牙4年后的真实感受:

allon4种植牙对比传统栅栏式种植牙的手术创伤小,而且价格也低的不少呢!

all-on-4全口种植牙上颌及下颌总共只需要8颗种植体,就可以恢复全口的咀嚼力度,而且也可以达到和真牙一样的美观效果。

38岁做全口种植牙

我是38岁那年做的all-on-4全口种植牙,用的是韩国进口种植体,现在已经使用了4年多,依旧非常牢固,想吃啥吃啥,排骨、甘蔗之类的都不耽误啃!

allon4种植牙对比传统种植牙价格低创伤小

再来瞧瞧:all-on-4种植牙的详细步骤吧!

1、做详细的术前检查,这个步骤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全口检查种植医生才能全面的了解牙槽骨量、厚度、宽度等具体情况,从而来制定种植手术方案。

2、种植手术,种植医生会按照之前制定好的方案,将人工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这个过程大约只需要30分钟左右。

3、牙冠修复,all-on-4种植牙可以做到,当天种牙、当天戴冠、当天吃东西。

allon4种植牙详细步骤

非常重要问题:allon4全口种植牙的效果和体验都这么好,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其实,all-on-4全口种植牙算是一种比较省钱的种植方法了,因为用的种植体少、费用也能比传统种植牙节省一半左右。

当然,具体的费用还要根据个人的牙齿情况、选择的种植体品牌等,实际情况决定!

好啦,有关我38岁时做种植牙的亲身感受,就给大家唠叨到这里,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在线咨询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