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侧手臂吸脂200cc后不见细很有可能是你还在恢复中

导语蝴蝶袖是每个女生的心头恨,想要快速拥有纤细的手臂,那只有吸脂手术能帮你了!可偏偏单侧手臂吸脂200cc后还是不见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因为脂肪抽取的太少了?

虽然说手臂吸脂手术可以让我们快速和蝴蝶袖说“拜拜”,但是大家在手术前还是免不了会担心,如果忍痛做了手术,可效果却不明显那可怎么办?尤其是大家在网上一搜,好乖乖!不是说抽了200c后胳膊还是不见变细的、就是说抽400cc后依旧很粗....这就把自己心里的那点小火苗给扑灭了!

可以通过手臂吸脂摆脱蝴蝶袖

手臂吸脂量的多少是决定术后效果的一方面

术后无论是吸200cc还是400cc,都是需要医生根据我们每个人胳膊的脂肪含量来决定的,不是说你想要瘦一点就可以毫无节制的抽取。如果你碰到有医生这样和你说,那一定不要找他手术,这说明他实在是太不专业了!

一般来说单侧手臂的吸脂量是在200-300毫升左右,如果过于肥胖可能吸脂量会再根据情况进行递增,但是如果说术后效果不明显就是因为抽取的太少,这种说法有点太过于片面了!

手臂吸脂量是因人而异的

吸脂后效果不明显也有可能是因为还没有到变瘦的时间

抽脂之后之所以没有马上变瘦,是因为抽脂之前身体部位,被注射了与抽脂量相等的肿胀液,再加上手术后会有积血堆积在原有的脂肪层,所以胳膊是不会马上变瘦或许有的爱美者有可能稍微比之前粗一点点,也是这个原因导致的。不过这种情况在3个月的恢复期一过,基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手臂吸脂后没有变细的原因

当然如果,你现在已经过了恢复期,胳膊还是和之前的一点变化就没有,那就只能说明医生的技术不过关导致手术失败了。所以说手臂吸脂后大家想要急切的看到效果的心是可以理解的,但也不要过于心急,只要选择的是专业的医生,术后效果都是会非常理想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