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后半年线条消失了不要怕 金承俊院长帮你改善

导语对于女孩子来说,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是特别重要的,然而很多时候一些人不喜欢去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埋线法双眼皮就比较符合她们的需求。

对于女孩子来说,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是特别重要的,然而很多时候一些人不喜欢去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埋线法双眼皮就比较符合她们的需求。

埋线双眼皮怎么做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示意图

埋线双眼皮是很常见的一种双眼皮手术,它是将不可吸收缝合线埋在皮下,人为造成上睑提肌腱膜与皮肤组织粘黏,只需要缝合三针线即可,一般一周之内就能恢复,创伤非常小,基本看不到切口,所以只要符合做埋线双眼皮的,效果都不错。

但是不是所有人群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有的人在做完手术后双眼皮效果在很短时间内消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埋线法双眼皮效果图

为什么有些人做完埋线双眼皮半年会消失?金承俊院长这样解释

1.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人选择该手术

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适合上眼睑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年轻人群之所以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是因为年轻人的眼皮都比较薄,眼裂也长,更没有皮肤松弛的情况;如果给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的爱美者做手术的话,那就会出现效果不明显、重睑消失的可能。

肿眼泡

有肿眼泡的人群也是不能做埋线双眼皮的,因为肿泡眼上眼睑脂肪过多,同睑板不易发生粘粘,埋线的打结部位容易松脱,效果维持短。

2. 手术过程操作不当

埋线断裂、脱出

手术过程中因为缝合的不牢固,随着多次睁眼闭眼,之前缝合的线就会脱落,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双眼皮消失的情况。

3.手术部位受到大力挤压

做过埋线双眼皮的人受到外力的撞击,会使眼部缝合的地方发生撕裂,导致埋线不能起到重睑的效果,这种情况比较少。

金承俊院长曾说过”作为医生,一定要有医德”,不能为了挣钱就草率的为顾客做不适合的手术,一定要以人为本,服务好顾客比任何事都重要。

金承俊院长被称为“金手指”名不虚传

韩国艾恩金承俊院长是一位有十几年手术经历的医生,他擅长的项目有眼部,胸部,脂肪填充(尤其是面部脂肪填充)、misko隆鼻,特别是眼部手术,多少顾客对他都是赞不绝口,满意度也是非常高,多次获得眼部手术大奖,所以在韩国有“金手指”之称。

金承俊院长双眼皮案例

他做手术时很认真,丰富的临床经验让他在眼部手术过程中能游刃有余的处理各种特殊情况,缝合技术细致入微,所以术后疤痕不明显,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