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lab笑盈隐形牙套让90后整牙不再喊着破产了

导语近期被称为神仙牙套的smilelab笑盈隐形矫正你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一探究竟啦!关注隐形矫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本篇干货!

Look here!近期听90后朋友们都在吐槽整牙导致破产啦!不过不用担心,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矫正方式——smilelab笑盈隐形牙套,让90后轻松整牙无压力!

smilelab笑盈隐形牙套

靠谱性价比又高?smilelab笑盈矫正真的好吗?小编来给你解答!

1、性价比高

smilelab笑盈牙套直接使用专业持证代工厂自主加工隐形牙套,大幅降低材料成本,减轻消费者压力。

smilelab笑盈隐形牙套性价比高

2、正规医院正畸医生,远程定制方案

smilelab笑盈在为顾客就近匹配合作门诊取模后,会联系医院正畸医生进行远程诊断,定制出科学、精细的矫正方案。

smilelab笑盈隐形牙套定制方案

3、材料更好,舒适度佳

笑盈隐形牙套采用经过CFDA认证的美国进口医用级高分子树脂材料,降低了牙套在口腔内的摩擦感和异物感,相较于市面其他品牌采用的工业聚氨酯材料舒适度更佳,同时牙套对牙冠的包裹性得到显著提升,贴合度更高。

smilelab笑盈牙套舒适度高

4、美观隐形,方便清洁

可以预测到矫正效果,让矫正者一目了然看到牙齿排齐后的样子,也没有“托槽掉了”之类的顾虑,吃饭时只要摘下牙套就好,既不影响正常吃饭,又能同时对牙齿和矫正器进行清洁,十分便利。

smilelab笑盈隐形牙套方便卫生

5、分段式制作

分段式的制作牙套,跟随矫正进度来定制牙套,避免了矫正过程中出现的其他问题导致牙套不合适的情况发生,分阶段制作,过程中可以随时调整,不会影响到矫正的周期和计划。

怎么样呢,大家对这个smilelab笑盈隐形矫正是不是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牙齿不齐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快快进行咨询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