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爱牙工程公益种牙见证者,诉说在广州广大口腔做韩国登腾半口种植牙的体验

导语广州广大口腔的公益种牙活动是真的吗?如果你心存疑虑,不妨来看看广东省爱牙工程公益种牙见证者讲述的他在广大口腔种植半口牙的亲身经历。

广州广大口腔的免费种牙活动以及种牙补贴活动,是广大口腔联合夕阳红慈善基金等几家机构举办的“广东省爱牙工程种植牙惠民行动”,不过还有很多人质疑广东爱牙工程靠不靠谱,担心广大口腔免费种牙是不是真的,来看看公益种牙见证者龚叔叔自述的在广大口腔公益种牙亲身经历。

下图是龚叔叔正在接受采访▼

在广大口腔种牙后接受采访图

其实,来广大口腔种牙前,龚叔叔也怀疑过广大口腔公益种牙活动的真实性,但是已经在广州好几家医院面诊过,因为需要种植半口牙的费用太高,所以考虑再三,还是走进了广大口腔

从外观上看广大口腔大很正规▼

广州广大口腔医院外景

龚叔叔说,来到广大口腔门口,觉得医院看起来大,很正规。进入后接待人员很热情,但是没有推销什么的,听到他的来意,让他做了简单登记,就带他去见医生了。

龚说说在诉说自己牙齿检查后的情况▼

诉说广大口腔医生为他检查牙齿后的情况

因为年轻时候不太注意口腔卫生,上了40岁就感觉牙齿松动,还有虫牙。检查后医生说他的下牙没有保留价值,建议拔掉后,做all-on-6半口即刻负重种植。因为有种牙补贴,总体下来价格他还能接受,并且广大口腔还提供终身保修服务。

龚叔叔正在接受手术的照片▼

龚叔叔正在接受半口种植牙手术的照片

龚叔叔表示,手术比他现象的要快很多,而且种牙也不疼。种植之后,使用状况也挺不错的,他决定带着已经缺失一颗牙的妻子也过来做种牙手术。

其实,广州广大口腔的公益种牙活动,惠及了很多中老年牙齿缺失顾客,他们都在这里重新种好了牙,可以吃嘛嘛香了。

曾在广大口腔种牙获得公益种牙补贴的部分顾客影集▼

曾在广大口腔种牙获得公益种牙补贴的部分顾客影集

既然有这么多人是广东省爱牙工程的亲历者,我相信其真实和靠谱性就不用说了,如果你的牙口不好,想种牙,又因为昂贵的价格裹足不前, 不妨来广大口腔参加公益种牙补贴活动吧!早种上牙,早享好口福!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