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槽骨吸收牙龈萎缩不能种牙?那是你没了解珠海九龙口腔种植牙新技术CGF才这么说

导语很多老年人由于缺牙时间太久,牙槽骨吸收,导致种牙有一定的难度,珠海九龙医学口腔引进种植牙新技术——CGF不但可以决绝牙槽骨薄,牙龈萎缩不能种牙的难题,而且让种牙“牢、快、省”。

牙齿缺失了好多年,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去种牙,却被告知牙槽骨萎缩,牙槽骨薄不能种牙,还有一些人就诊时被医生告知,您的牙床要植骨头才能种牙,还有一些种牙的人担心种植牙很疼,心生畏惧。告诉您所有这些顾虑,珠海九龙口腔种植牙新技术CGF都能帮你解决。

牙槽骨不足可以种牙吗?珠海九龙口腔新技术:

CGF不但可以种,而且让种牙“牢、快、省”

珠海九龙口腔种植沙龙暨CGF技术推介会

2019年11月24日,珠海九龙医学口腔隆重举办了数字化种植沙龙暨CGF技术推介会,这是九龙口腔引进的新技术 。

CGF是什么?

简单的说CGF技术,让种植牙“长”得快又牢。CGF为浓缩生长因子,于2006年由Sacco提出并应用于临床。CGF以抽取顾客自身静脉血为原料, 通过特殊的离心方法分离制备,再单独或融合其他生物因子注入到种牙的牙槽骨,或者注入到种牙后的创伤处,这种生产因子能诱导生长,修补创口,加速种植牙创伤的愈合,并提高愈合质量。

CGF:浓缩生长因子

能够明显缩短种植牙手术区成骨的时间,提高成骨质量,促进成骨及组织的愈合。所以种牙快,且种植后牢固稳定。CGF因为取自自身,无排异现象。

CGF技术让种牙更快

什么情况下需要CGF?

CGF适用于牙槽骨薄,颌窦提升、骨缺损修复、牙龈萎缩,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等情况,不但能有效就觉骨量不足的情况,而且可以促进成骨时间,可修复创面,解决传统种植手术创伤大、术后愈合时间长的问题。避免手术时间过长、疼痛,术后可能出现的伤口感染,骨粉吸收等情况。

珠海九龙口腔CGF种植牙优势

与传统种植牙比较,CGF种植优点

1、降低种植牙感染几率;

2、加速创口愈合,使种植牙时间更快;

3、促进骨组织再生,种牙更牢固

4、减轻种植牙术后痛苦,种牙更舒适。

为什么要用cgf

珠海九龙口腔,是珠海政府招商引资组建成立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环境舒适优雅,技术先进,九龙口腔CGF舒适种植的引进,将为您带来更优质的治疗技术,还您一口好牙齿。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