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既靠谱价格又便宜的——缀美口腔成为名医看牙的合作机构,且被电视台进行了专访哟

导语​想知道武汉口腔医院哪个便宜靠谱,来看缀美口腔就对了,缀美口腔不仅成为了名医看牙的合作单位,还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好厉害的样子。

2019年11月25日,缀美口腔在举办的“第三届名医看牙论坛”中,不仅仅获得了名医看牙的认可与颁奖,还被电视台进行了专访哟!我们一起来看看看吧!

名医看牙论坛图示

一直以来,武汉缀美口腔作为一所以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口腔机构受邀参与此次论坛,并与各口腔同行同台进行分享,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携手建立口腔医疗专业的新标准!

武汉缀美口腔门口环境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共创、共享、共赢、数字智能新时代、口腔美学新未来”为主题,有许多海内外口腔经营管理的佼佼者,都来一起探讨技术与学术的发展,一起传播并创新先进的思想。大会上各连锁口腔管理者,济济一堂,共同推进口腔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口腔行业还将与保险行业跨界合作:包含了种植、正畸、儿牙等口腔项目的新型险种将向全行业推出。

各口腔管理者济济一堂参加此次会议

武汉缀美口腔也在此次大会中获得了承办机构——名医看牙的认可与颁奖,并成为了合作机构,以后,双方还将继续深度合作,共同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加舒服的口腔医疗服务哟!

缀美口腔与名医看牙成为合作单位图

武汉缀美口腔不仅仅成了承办机构的合作单位,还接受了电视台的专访, 畅谈口腔行业的发展,为武汉缀美口腔描绘新蓝图,开创新未来做了铺垫。

武汉缀美口腔接受电视台采访图示

武汉缀美口腔之所以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是因为它一直“专业专注、坚持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不仅满足了中高端群体的口腔诉求,也具备基层市民渴望的百姓价格,深受武汉人民的青睐!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