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要看上海维乐口腔价格表呀!舌侧矫正费用只比隐适美隐形矫正价格多了那么一丢丢

导语现在戴牙套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了,为了不影响美观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隐形牙套来矫正牙齿,而舌侧矫正作为隐形牙套的新宠,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那么上海舌侧矫正多少钱,看完维乐口腔价目表就知道啦!

小伙们都知道上海维乐口腔是家大型连锁口腔机构,里边有个特别牛掰的医生叫杨国平,他做牙齿矫正特别专业,尤其比较擅于舌侧矫正,各种疑难病例他都可以做,而且舌侧矫正的费用只比隐适美隐形矫正价格高了那么一丢丢了!

上海舌侧矫正的费用

我们先来欣赏下上海维乐口腔的正畸价格表吧~

隐适美隐形矫正:4万以上

舌侧隐形矫正:6万以上

进口金属自锁矫正:2万以上

这些只是上海维乐口腔部分牙套价格,还想知道更多价格可以到院咨询呦~

上海维乐口腔价目表

接下来再给大家说说舌侧矫正的优缺点吧,跟隐适美牙套比起来好在哪呢?

舌侧矫正优势在于:

1、完全隐形:是完全隐形的一款牙套,简直是牙套中的黑科技~

2、定位精准:每一颗托槽都是相当准确的粘在牙齿舌侧面,相当稳定哒~

3、速度快:一般比隐形牙套矫正的周期要短很多哦~

4、使用范围广:各种病例都适用哦~特别是各种疑难病例呦~

5、工作生活无压力:各种场合想笑就笑,约会接吻想怎么浪漫就怎么浪漫~

缺点在于:价格稍微有点贵啦,不过比起它的方便,这个价格真的还好啦~

舌侧隐形矫正的优缺点

舌侧隐形矫正比隐适美矫正周期短,做过隐适美隐形矫正的小伙伴反馈,很多矫正到中途都会重启方案,这样会比较浪费时间哦,不过这也不是一定的,还要看医生的技术水平啦,还有隐适美适用于简单病例,有些复杂案例是矫正不了的哦~

再给大家分享下我们杨国平医生的个人信息吧~

上海维乐口腔杨国平医生个人简介

杨国平现任职于上海维乐口腔,韩国高丽大学齿科矫正学硕士,是一个严谨、细致的人,有近二十年的临床经验,完成超过4000多例错合畸形矫正,其中包括超过500例以上隐形矫正,超过200例舌侧矫正,超过3000例青少年正畸,超过1000例成人正畸。

【擅长项目】舌侧矫正,隐形矫正,尤其擅于解决各种疑难病例。

▼▼下图为舌侧矫正适用的牙齿情况▼▼

哪些牙齿情况适用于舌侧矫正

小贴士:

网上有人过度亏大了舌侧矫正的痛苦值,说会影响发音什么的,其实舌侧矫正采用CAD/CAM技术3D定制托槽,托槽完全贴合牙面,仅有1mm的厚度,边角也是经过处理的,初戴几天会感到牙齿酸软和异物感,不过一周后会逐渐消失。

所以在这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太过于依赖一些网络上的传播哦,还有不是每个矫正医生都能够轻松驾驭舌侧矫正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