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覆颌花4.5万在北京佳美口腔做隐适美牙齿矫正后,评价下价格和效 果

导语北京隐适美牙齿矫正多少钱,深覆颌的我在佳美口腔做的隐适美牙齿矫正,价格4.5万。

应该有很多矫牙的小伙伴跟我一样是深覆颌 ,上牙包住下牙,导致嘴巴有点凸,咬合后天包地明显,面型特别不好看,我是在北京佳美口腔做的隐适美隐形牙齿矫正,价格呢总共下来花了45000元,北京做隐适美牙齿矫正的的医生和医院有很多,下面就来说说为什么选择这家医院。

为什么选择隐适美?隐适美和时代天使区别

隐适美隐形矫正

不选择钢丝,是担心太明显,丑,所以选择了隐形,而现在隐形牙套有很多,国产时代天使,正雅之类的,那么我为什么选择隐适美呢,因为隐适美更柔软,舒适,等大家带了牙套就知道了,刚带上牙套那种紧绷感有多难受,而隐适美材质软一些,所以带上去更舒适,而且隐适美因为技术成熟,矫正时间会快一些。

其次再来说说选择医院,北京佳美口腔怎么样

在选择医院上,我的要求一定是大型的,正规口腔医院,我倾向于私立,因为不用排队等候服务好,矫牙复诊比较多,私立医院时间灵活、服务好并且基本不需要等待。

北京佳美口腔

其实矫牙之前我去了北京4家牙科,而佳美口腔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和一般的诊所大不相同,规模很大,装修很气派,一进去就被环境所吸引了。服务人员也很热情,对比其3家价格相差都不是太大,而北京佳美口腔不但环境好,价格也相对便宜好几千,这也是选择这家医院一个原因。

北京佳美口腔门诊部

我不是很在意价格的人,选择佳美不单是因为价格,还因为是医生。有一家医生推广得很厉害,但是匆匆看了一眼我的牙齿,给出的方案也很潦草,只有一个方案,一直问我要不要定下来,说是近期有优惠之类,感觉很不好。

北京佳美口腔环境

而佳美口腔医生看牙的时候很仔细,很有耐心,针对我的情况,具体怎么矫正说的很清楚,方案也让人理解,另外医生的个人经历也吸引了我,感觉很牛逼,不仅是隐适美认证医生,是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双硕士研究生,还在部队公办医院工作30余年,所以当时就很有好感。当时也没有强行让我定下,我是后来比较之后才选的佳美。

北京隐适美牙齿矫正多少钱?看看佳美口腔隐适美价格

关于北京隐适美的价格,我所知道的市场价格是5-8万起,之前听一个医生说过,如果隐适美价格低于4万,医生和医院和医院都是不赚钱的,而有经验的医生收费会更贵,所以一个技术好的医生不可能低于4万给你做的,而佳美口腔我总共下来花了4.5万,是做活动的时候价格。

如今戴隐适美牙套已经2年了,结束了我的矫牙之旅。下面来一波我的矫牙真人秀。

上颌那颗外倾的牙齿被收回来了,下颌的几颗歪扭的牙齿也回归了正位。

正面看,深覆颌改善了很多,变化还是比较大,牙齿排齐了,五官也好看了。虽然这个过程有点漫长,但是当我对比以前的照片,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矫牙是个技术活,矫牙方案不是确定就固定了,整个方案非常复杂,每次复诊医生要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修改调整方案,真的很不错,强烈推荐!

北京佳美口腔隐适美价格

在文末,给大家分享一个福利,

即日起-11月30日 北京佳美口腔隐适美超低价45000元起。机不可失!抓紧时间美起来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