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艾米丽10周年院庆V脸溶脂299元起专治疗各种脂肪肥胖脸

导语成都艾米丽整形美容10周年院庆给大家送好礼了!头疼自己脸上肉肉,想让自己变成小V脸的宝宝们有福了!现在299元起即可享受不手术瘦脸!活动时间截止11月30日,宝宝们要抓住机遇变美丽!

脸上肉多怎么办?讨厌自己的脸看起来圆圆的,胖胖的,想要让自己的脸变成小V脸上镜脸?那就快来参加成都艾米丽整形美容医院10周年院庆吧!仅需299元起,不用手术,即可帮你治疗各种脂肪肥胖脸,圆你小脸梦想!

成都艾米丽10周年元起V脸溶脂299元起

活动时间即日起到11月30日!大家可千万不要错了!除了不手术瘦脸,瘦腰围,瘦腿围,我们也可以帮你做到!一次轻松瘦3-7CM!不用吸脂,我们一样能够帮你达成愿望!

什么是射频溶脂?面部射频溶脂能维持多久?

射频溶脂原来示意图

射频溶脂可以同时获得脂肪溶解、血管凝固、改善皮肤下垂和减少蜂窝组织的效果,并通过双极射频技术,产生稳定的高频电流,使脂肪、血管、纤维质组织及真皮层胶原,收到稳定的热能,从而在瘦身的同时产生皮肤收缩及皮肤缩紧的效果。

射频溶脂治疗部位可以保持2-6个月,具体时间因医生操作技术与个人体质有所差异。

成都艾米丽整形美容射频溶脂瘦脸优势

射频溶脂适用范围

1、祛脂更紧肤。深入身体脂肪层释放射频场,在祛脂的同时,软组织肌肤能高度收紧。

2、准确性更高。皮下电极准确定位,且射频能量只作用于“靶”组织,范围广且准确。

3、术后更平整。独特分部位雕塑手柄,符合人体曲线,并解决传统吸脂的曲线盲区,术后均匀平整。

4、术后恢复。释放热量,迅速凝固血管、减少出血量和淤青的产生,利于恢复。

5、损伤更小。具有温控系统实时监控皮下电极钝头设计,不损伤神经血管。

射频溶脂做一次多少钱?

成都艾米丽整形美容射频溶脂手臂1280元起,射频溶脂提臀2000元起,射频溶脂全脸2000元起,射频溶脂腰部+腹部4000元起。

注:以上价格仅做参考,因每个人的面部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技术不同,手速费用会有一定差异,建议以医生面诊结果为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