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在北京佳美口腔做时代天使牙齿矫正记录,并附时代天使隐形牙套价格

导语时代天使隐形牙齿矫正,打卡北京佳美口腔,整体下来牙套价格2.4万,满意,可以自信的笑了。

有句话说的好,整牙堪比整容,用在我身上在贴切不过了,因为我是龅牙凸嘴,每次照相特别难看。所以2年前走上了漫漫矫牙路。我在北京佳美口腔做的时代天使隐形牙齿矫正,并附你们关心的时代天使隐形牙套价格。

北京佳美口腔牙齿矫正怎么样?看看我的时代天使矫牙记录

现在矫牙真的不是以前的那种钢牙了,隐形矫正悄悄变美。隐形矫正现在常见的有时代天使和隐适美,我选了佳美口腔性价比高的时代天使,下面说说这家医院的情况。

1、26年老牌口腔,连锁店多,规模大

不得不说这个口腔规模很大,在北京有23家连锁门店,所以不管在北京哪个区,可能都能找到佳美口腔的门店。

北京佳美齿科

2、你可能因为医院环境所以吸引

医院环境跟一般的小诊所完全不同,超级大,不但干净整洁,而且整体装修风格也让人舒适,不像医院那种统一的白墙,走进医院你可能会被环境所吸引来看牙。

北京佳美口腔环境

3、说说佳美口腔隐形牙套价格

看到这么好的环境,很多小伙伴会问,是不是很贵呀,其实并不然,我当时给我的报价是隐适美3.9万,时代天使2.4万,跟市场上的价格相差并不多,所以不用担心这家收费贵喽。

我一共带了36副牙套,我做的时代天使单模,2周换一副牙套,双模会贵一些,但是矫正会快一些,总体来说还是很顺利的。

佳美口腔环境图

每次去复诊,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小姐姐们都很热情的招呼,询问矫正的感受,让人感觉很贴心。基本2-3个月复诊一次,每次在换牙套的时候会有些不舒服,有点紧绷难受,习惯2-3天就好了,矫正结束后还需要佩戴保持器,为了保持效果,一般戴2年,但是也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决定。

龅牙矫正前后对比

现在的我牙齿不龅了,整个人笑起来感觉也好看了,照相也更上相了,还有建议大家选择离自己近的佳美口腔,因为矫牙复诊次数多,离自己近,方便复诊,佳美口腔是连锁店统一管理,每家店都不会差到哪里里去。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