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医院郑在皓院长是怎样解决你怕的假体隆胸包膜挛缩的!

导语很多做假体隆胸的妹子对包膜挛缩可以说是敬畏又厌恶,敬畏是因为一旦出现包膜挛缩就需要再次手术取出假体,大家都祈祷自己是不会出现包膜挛缩的幸运者,厌恶是因为出现包膜挛缩真的既

很多做假体隆胸的妹子对包膜挛缩可以说是敬畏又厌恶,敬畏是因为一旦出现包膜挛缩就需要再次手术取出假体,大家都祈祷自己是不会出现包膜挛缩的幸运者,厌恶是因为出现包膜挛缩真的既麻烦又痛苦,做假体隆胸怕的就是包膜挛缩,但韩国profile医院郑在皓院长的隆胸技术却可以降低或避免包膜挛缩的发生概率,那么具体郑院长的技术是怎样的,又是如何操作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深入了解!

要降低或者避免出现包膜挛缩,我们须先了解什么是包膜挛缩!简单来说就是身体免疫系统对植入异物产生的正常反应,试图在周围形成疤痕组织屏障来隔离异物。听起来像是身体的正常排异反应,但有的人出现了疤痕组织后,胸部变得十分僵硬,接着在植入的假体周围收缩,就形成包膜挛缩了。

包膜挛缩是如何形成的

那么到底什么原因引发包膜挛缩呢?

排除自身免疫系统疾病,家族遗传史,以及个人体质这些客观因素之外,术后血肿、血清肿是增加包膜挛缩发生概率的重要原因之一。由此便可得知,减少损伤、减少出血、防止感染能够防止包膜挛缩的形成。而profile医院郑在皓院长在这方面有着过硬的针对性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能够从细节出发避免包膜挛缩的发生!

1.  剥离腔隙得当,技巧娴熟

作为隆胸医生都应该知道,剥离腔隙过大容易导致假体移位,而过小的话则会因为摩擦较大引起包膜挛缩,而郑院长采用的是剥离体积加1cm的方式,能够使剥离腔隙大小得当,与假体吻合度高,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包膜挛缩发生的概率。

郑在皓院长剥离过程中出血量少

郑院长有着长达20年的内窥镜剥离经验,剥离过程中出血量少、创伤面小。加之院长不仅擅长隆胸,还精于耳畸形矫正,而耳畸形手术对于剥离技术要求是非常高的,能够胜任此项手术,可见郑院长的技术名副其实,这点也是通过大量的案例事实所验证出来的结果,真实有效。

2.  双平面假体植入法

双平面植入是将假体一部分置于胸大肌下,一部分置于乳腺下,这种植入方法避免了传统隆胸方法的缺陷,更加减少了假体移位、血肿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包膜挛缩的发生概率。

双平面植入假体

3.  德国高阶FULL HD内窥镜设备

profile医院采用的是从德国引进的高阶FULL HD内窥镜设备。三维立体成像,1280px360度可视操作,视野清晰、口径小舒适度高。加上郑院长丰富的操作经验,大大减少了出血量,术后无需使用引流袋,高精准低出血的操作有效避免各种并发症。

先进内窥镜设备

韩国profile普罗菲耳医院隆胸多少钱?贵不贵?下面给大家一个热门假体的参考价格:

初胸   魔滴假体(有芯片):6.8万元起

魔滴假体(无芯片) :5万元起

曼托假体:7.5万元起

蓓菈假体:4.3万元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