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做鼻子多少钱?兰州时光整形医院硅胶假体隆鼻和耳软骨隆鼻价格送给你!

导语兰州隆鼻多少钱?小编整理了兰州时光鼻整形价目表,包括假体隆鼻、耳软骨隆鼻、肋骨鼻和其他鼻整形项目的费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还有兰州时光硅胶隆鼻、肋软骨隆鼻效果案例分享!

隆鼻的方法很多,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埋线隆鼻等。不同的隆鼻方式费用是不一样的,而且地区、医院也是影响鼻整形价格的因素。那在兰州做鼻子要多少钱?小编给大家看兰州有名气的整形医院——兰州时光激光整形医院假体隆鼻、耳软骨隆鼻、肋骨鼻和其他鼻整形项目的费用!近期想在兰州隆鼻的宝宝可以参考一下!还有真人案例效果图哦!

▼兰州时光逯岩院长硅胶隆鼻+鼻头鼻翼缩小效果案例

兰州时光逯岩院长硅胶隆鼻+鼻头鼻翼缩小效果案例

一、兰州时光鼻整形价格展示!

玻尿酸隆鼻:980元起;

硅胶隆鼻:1800元起

鼻综合三项:6800元起;

手术缩鼻头:6000元起;

手术缩鼻翼:6000元起;

耳软骨垫鼻尖:5000元起;

膨体隆鼻:9800元起;

全肋软骨隆鼻:36000元起;

半肋骨隆鼻+韩国生科假体隆鼻+鼻尖塑形+鼻小柱:15800元起。

▼兰州时光罗梅医生肋软骨隆鼻前后对比照片

兰州时光罗梅医生肋软骨隆鼻前后对比照片

二、看过兰州时光整形价目表,再来了解为什么那么多的人都去时光做鼻整形!

大家知道,满意的隆鼻效果,并不取决于价格,而是取决于你选择的医院和医生。兰州时光整形医院,是兰州十大整形医院排行榜上实力雄厚的正规医美机构。医院无论是眼部整形还是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都拥有8o%以上顾客满意度认可;所使用的的医疗产品,均符合标准认证。时光还拥有技术先进、审美理念超前的医师团队,术前面诊精细测量以及求美者诉求的有效沟通,让整形效果更自然!

▼兰州时光整形医院实力强大的医师阵容

兰州时光整形医院实力强大的医师阵容

在时光,擅长做眼睛、鼻子、乳房整形、吸脂、脂肪填充的医生有逯岩院长、罗梅主任、贾志兰主任、庞艳主任;擅长激光祛斑、光子嫩肤的医生有柳军主任等。每位医生均拥有15年医生的手术经验。

文末小结:以上就是兰州时光整形医院鼻整形价格及真人做鼻子效果。时光鼻整形价格不能代表兰州隆鼻费用,因为每个人鼻部情况不一样,选择的隆鼻材料也不同,隆鼻费用就会有差异。具体多少钱还需面诊后才能确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