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都11月1日-11日美丽嗨购节特惠福利!点痣11元起,脱毛11元起

导语​一场美丽的盛宴,一次低价的狂欢!北京丽都又有大动作了,特别推出美丽嗨购节特惠整形活动!为爱美的宝宝们送福利来了!不管你是想改善面部的痣还是因为前臂等部位毛躁而烦恼,北京丽都给你想要的美!

一场美丽的盛宴,一次低价的狂欢!北京丽都又有大动作了,特别推出美丽嗨购节特惠整形活动!为爱美的宝宝们送福利来了!不管你是想改善面部的痣还是因为前臂等部位毛躁而烦恼,北京丽都给你想要的美!

一、活动时间:

11月1日-11月11日

北京丽都美丽嗨购节活动宣传图

二、活动概况:

11元起专区

打耳洞:11元起

激光点痣(小):11元起(五颗)

上唇毛/腋下脱毛单次:11元起

111元起专区

果酸焕肤单次(全面部):111元起

额发髻/小腿/前臂脱毛单次:111元起(三选一)

冰雕美肤补水+舒敏之星:111元起

1111元起专区

360度果酸焕肤3次:1111元起

补水嫩肤一次:1111元起

伊碗CP一支:1111元起

超皮秒洗眉/洗眼线单次:1111元起

11111元起专区

面部年轻化/热玛吉面部+丝丽532一次:11111元起

ACT自体有核细胞鲜活疗法3M:11111元起

PAPK重睑+内眦+上睑下垂:11111元起(需提供肖像权)

说明:以上项目各限购一次

北京丽都美丽嗨购节11111元起活动项目宣传图

参与活动获礼品专区

除了以上部分优惠活动外,北京丽都还有11月3日—11月7日推出的1元参与相关活动即有机会获赠价值9000元的亮肤小白瓶(3次)的福利!

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种类多样的精美礼品一份,更有亮肤小白瓶体验价:?99元起。同时还可享周年庆项目特惠福利!

注意:以上活动解释权归院方所有。

以上为北京丽都11月1日-11日活动概况,更多院内活动内容推荐阅读:

北京丽都周年庆整形价格表!鼻假体取出188元起,腿部吸脂980元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