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光子嫩肤祛斑安全吗?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

导语我们认为光子嫩肤它安全不安全,我们一定要全面的、客观的、综合的进行评估,而不是说单纯的说光子嫩肤安全或者不安全,如果我说安全,那么确确实实有一些不正规的机构瞎打,打坏了,你说它安全吗,如果我说不安全那么它经过这么多年发展,它已经发展到今天,它为千千万万的求美者带来皮肤的一个美容治疗,所以说安全与不安全,我们要正确的评估它。

光子嫩肤我个人在临床跟患者解释,光子嫩肤就像一台车一样,我们从北京跑到上海,如果驾驶一台好的名车,这个车安全性非常高,我们的驾驶员进行安全的有效的遵守法制的一个交通规则的开车行驶,可以安全快捷准确地到达,光子嫩肤由于它是进行机器的治疗,它就像车一样,车自然有各种型号的车,有高档车,有中档车,有低档车,还有一些仿造的,光子嫩肤的机器同样如此,假货很多。光子嫩肤的治疗效果

那么安全不安全,我认为这个问题,就是要一分为二地看,首先这个机器,是不是一个确确实实的正规机器,这个机器是不是我国允许的,有执照的,经过审批的正规的机器,因为大家也知道我国尤其美容的市场鱼龙混杂,有一些没有经过执照,没有经过正规培训的医生,一些假的机器或者一些组装仪器等等。光子嫩肤仪器光子嫩肤机器,尤其在早期,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光子嫩肤确确实实,打毁了,打坏了,打伤了好多的求美者,所以现在我们的求美者对光子嫩肤仍然心有余悸,我的临床患者告诉我,千万不能做光子嫩肤,光子嫩肤会把皮肤打薄打坏,打过敏,打敏感等等,或者我的家人某某,在某某时间,某某机构打坏了,你看皮肤打出水泡了,打出疤痕了等等,所以光子嫩肤我们所说的安全不安全,还是看我们治疗的医生,他的资质、水平、治疗经验和治疗机器的是不是经过检验,有进出口或者有生产许可证的,我们叫器械类治疗安全。光子嫩肤治疗原理

在很多正规的医院的治疗机器都是我国严格审批的,经过检验标准合格的机器,第二他们医生全部是持证上岗,全部都是经过多年训练有资格的医生,所以我认为,我们在正规的机构,由正规训练的医生操作光子嫩肤它就是安全的。

如果说我们有一些求美者,贪图便宜,贪图便捷,可能会觉得某某医院治疗费用便宜,我去某一家我的朋友开的美容院没有关系,也是找的什么中国台湾韩国过来的,我们不否认现在中国台湾等等这些所谓的游医,假医生到我们大陆,一些所谓的根本就不是中国台湾韩国的医生来到我国进行行骗等等治疗,造成我们一些求美者损容性治,所以我们要对光子嫩肤的安全性有一个全面的认知。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