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元能在南京找到知名的自体脂肪填充医生吗?这十家医美机构举荐自家医师可做

导语有人说脂肪令人憎恶,让人仇视,但其实只是因为它长在了不该长的地方,如果放到面部凹陷的地方,那就是变废为宝,成了人人都想做的自体脂肪填充项目。这不又有小仙女咨询:准备了1万

有人说脂肪令人憎恶,让人仇视,但其实只是因为它长在了不该长的地方,如果放到面部凹陷的地方,那就是变废为宝,成了人人都想做的自体脂肪填充项目。

自体脂肪填充可改善面部凹陷和皱纹

这不又有小仙女咨询:准备了1万元的变美资金,想在南京地区做自体脂肪填充,都能找哪些医生做呢?

在说价格之前,要再次说下脂肪填充的技术,不仅仅是考虑医生对自体组织的熟悉程度,要将脂肪填充在合适的层次,另外还考验的是医生的吸脂技术,只有保证所抽取的脂肪细胞完整度,才能提高术后的成活率。所以选择医生不慎,经验不够娴熟,很可能出现包块,脂肪下移,凹凸不平等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过程

经过整理,以下十家南京医美机构的部分医生在1万元价格范围内可做脂肪填充

1、南京美莱陈天杰、夏建军,两位医生术后反馈很不错,但价格偏贵,遇上活动1万元可以做脂肪填充面部。

2、南京连天美周长兵,从事医美行业20余年,名气较大的综合医生,这个价格只能做小部位的填充,比如太阳穴、鼻唇沟等

3、南京艺星整形吕永全院长,纳米脂肪重塑是特色项目,全脸填充得15000元起,所以一万元只能做小部位的简单改善

4、南京华美裴旭芳,少有的女医生,自体脂肪填充方面存活率还是比较高,整体填充自然美观,一万元可做多部位的填充

5、南京维多利亚李志生、郑志文,面部填充后脸型自然,存活率比较高,经验,技术和审美都丰富的医生,一万元勉强可做脂肪填充,具体还要分部位来说

6、南京韩辰仝润泽,保守派医生代表,脂肪填充安全性有保证,存活率比较好,一万元可做大面积的脂肪填充

7、南京柠檬朱晓波,医生做自体脂肪填充经验很多年,偏网红风,脂肪填充的价格不高,但是服务好

8、南京健丽莱雅芮小平,脂肪胶立体填充,相比于传统脂肪成活率更高,价格小贵单部位填充就得上万了

9、南京米尚恩黄发,PRP自体活细胞脂肪填充医生,一万元可做面部的初老抗衰除

10、南京爱薇左春平,所擅长的先进脂肪纳米技术,可较小程度降低对脂肪颗粒的损害,1万元可做苹果肌的填充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前后对比

以上只是在1万元价格范围内作为参考的医生,其实南京地区脂肪填充的医生中:黄金龙、闻可、刘育凤、陈刚、李昌、吴国平等更有名气,更牛逼的医生,但是价格也会更贵,但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建议选择这些医生。

对于自体脂肪填充的价格,所选择的医美机构和医生名气只是一方面,大多数医院的价格主要分为以下两种作为参考:

一种是包存活,一次性手术费会贵一点,但是后续面部脂肪填充不满意了,成活率不好了,可以再去医院免费填充修复。

另一种就是按次收费,不过第二次、第三次的价格肯定是要便宜一些的。

所以具体的还要自己根据经济能力来选择。不过小编个人观点,在价格和效果之间,良心建议选择后者,毕竟初次手术要是选了看似低价的脂肪填充医生,但术后效果不满意的修复价格要远远高于初次费用,自己还要承受痛苦的术后折磨。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