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做光子嫩肤的医院推荐 那祛痘印是做光子嫩肤好还是点阵激光好?

导语每次脸上出现痘痘,我都会忍不住的用手去挤,可是挤痘一时爽,事后悔断肠!留下一些红色或黑色的印记反而更让我头痛不已,就想做光子嫩肤去除,但有的朋友说做点阵激光好!这可该如何选择呀!求解!

痘印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当皮肤的损伤深及真皮或大面积的表皮缺损,该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由真皮纤维细胞、胶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就出现了痘痕。

挤痘会容易留下痘印

当出现痘印后,很多小仙女们就会求助于光子嫩肤,但又不知道许昌哪里可以做?

在许昌做美肤项目当然是丽娜了,作为皮肤健康管理机构,多年来专注于皮肤诊疗、皮肤健康和医学美容等领域,并汇聚了多位国内有名的美肤医师和专业的美肤设备,一直是众多爱美人士的不二之选。

做光子嫩肤许昌丽娜采用的是美国科医人公司生产的M22王者之心,保留了王者风范核心OPT的脉冲技术,还采用三维技术概念:能量+脉宽+脉冲波形,真正使发出的脉冲全程能量输出平稳均一,这可是光子技术历经四代的全新突破!

许昌丽娜的M22光子嫩肤设备

可除了光子嫩肤可以有效去除痘印外,还有点阵激光也是呼声比较高的,那这两者哪个效果更好呢?

光子嫩肤:整个过程是通过产生的高效热能,直接传导到皮肤真皮层内,从而震碎皮肤表层的污垢和角质,激发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

同时也属于是非侵入性的治疗的方法,对肌肤的表面几乎没有伤害,这种去痘印的方法是综合了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激光深入到不同的肌肤的深度,有效的解决存在于不同的肌肤深度的问题,在祛除痘印的同时还可以达到美肤的效果。

光子嫩肤和点阵激光都可以祛痘印

点阵激光:通过可调节的激光光束,破坏沉积的色素斑点,修复深层受损肌肤,能深入祛除痤疮、红肿痘印、暗沉痘印,以及修复毛孔。但术后皮肤可能会出现结痂的情况,相对于温和的光子嫩肤来说,它的针对性较强。

总的来说,这两者各有各的优势。如果你拿不定注意,建议到院进行面诊,让专业的医生根据你痘印的轻重来给你提供一些专业的意见。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