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长沙雅美黄金热玛吉5折购买权抢先预售中,定金还可翻倍花!

导语衰老是女人的头号宿敌,因此保养就成了女人的一项必修课,每天两次的护肤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的保养方式。但即使每天花十几个小时在这样的涂抹式保养上,也跟不上人体衰老、胶原蛋白流

衰老是女人的头号宿敌,因此保养就成了女人的一项必修课,每天两次的护肤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的保养方式。但即使每天花十几个小时在这样的涂抹式保养上,也跟不上人体衰老、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不过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发展,热玛吉、超音刀等无创收紧提拉皮肤成为广大爱美人士的福音,打破了传统手术拉皮独霸的局面。并且它能够达到“内紧外嫩”的治疗效果,还原肤质弹性,重现年轻态!

热玛吉进行脸部除皱抗衰过程

——雅美黄金热玛吉——

1、深度更深:相比前几代,第四代热玛吉采用新式的“黄金探头”,此探头治疗深度接近筋膜层,能够大大加强在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的治疗效果,提拉紧致效果更加持久。

2、热能更强:黄金探头深层加热的体积更大,具有双倍容积式加热的效果,可刺激一整层的皮肤,激发大量胶原蛋白的新生,起到更棒的紧肤效果。

同时有冷却系统保护表皮,极大提升舒适度,全程不开刀、不出血、无修复期、一个午后时光,轻松回归娇俏容颜~

3、部位更多:不止步于脸部的提拉抗衰,第四代热玛吉治疗头种类丰富,治疗的部位更多、范围更广,从脸颈扩展到上下眼睑、蝴蝶袖、臀部、大腿、腹部等部位。

长沙雅美美国黄金热玛吉优惠活动详情

即日起-10月18日,预付定金1000元加赠价值998元品牌面霜,订金翻倍,热玛吉5折优惠。

女人可以不整形,但绝不可以不抗衰!长沙雅美美国黄金热玛吉,每个女人必备青春秘籍,现抢先预售中……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