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你来洛阳华美体验超皮秒激光后你想要的美白、祛斑、紧肤统统可以解决

导语。现在给你一个还原肌肤本色,治疗色斑、肤色不均的机会到洛阳华美整形体验超皮秒祛斑拥有梦想雪白肌肤。

光滑的皮肤是女人都梦想的皮肤状态,尤其是脸部的皮肤更是要求更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增长、长期皮肤暴晒、护理不当等都会造成皮肤无形中长出的斑斑点点以及肤色的不均匀。现在给你一个还原肌肤本色,治疗色斑、肤色不均的机会你愿不愿意尝试?

常见脸部皮肤色斑问题

洛阳华美整形超皮秒激光护肤

超皮秒激光PicoWay是一款拥有脉冲技术的双波长设备。该设备已经通过美国FDA认证,它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肌肤。一次治疗能解决多种肌肤问题,以往治疗皮肤问题,需要结合多种激光一起做,而PicoWay超皮秒一次治疗就能同时改善面部多种问题。

华美整形超皮秒治疗范围:雀斑、色斑、脂溢性角化病、色素不均匀、色素沉着、色素性黑眼圈、黄褐斑、太田痣、褐青色痣、皮肤细纹、毛孔粗大、痤疮瘢痕、手术瘢痕等。

洛阳华美整形超皮秒仪器解决色素、祛斑问题

华美整形超皮秒激光祛斑优势

PicoWay超皮秒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震碎黑色素,然后通过皮肤淋巴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改善色素性肌肤的目的。同时,自行启动皮肤修复功能,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祛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四重特效组合。

超皮秒激光在治疗顽固性色斑突破传统雷射限制,利用疾速震波震碎分解黑色素颗粒的粉尘效果已超越目前所有激光仪器。同时由于皮秒激光的速度很快,所以对皮肤产生的伤害几率大幅度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风险也减少,不会担心治疗后出现皮肤大面积色沉现象。

超皮秒解决面部色素原理

选对项目就行了吗?专业的医生操作更是关键,华美整形拥有专业的操作激光治疗仪器的医生,正规机构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更是你想拥有好肌肤的重要选择。

华美整形宋俊岭医生

宋俊岭医生从事整形外科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与实践理论知识,尤其擅长对面部眼、鼻等部位的艺术精雕,并在面部年轻化等领域有着自身独有的技艺。对头面部眼、耳、鼻、唇的整形美容以细腻著称,手术风格稳准细腻,精于微创,面部美容手术,手术过程简练,是豫西众多求美者的信任医师。

洛阳华美整形宋俊岭医生

宋俊岭医生擅长根据求美者的皮肤状态设定专属的美肤方案,利用超皮秒激光全息衍射点阵技术,操作微光束能量非常稳定均匀,使能量完全作用于皮肤,达到治疗安全性和疗效统一性。将术后肌肤不反黑、不色沉、不色脱的风险降低,让肌肤变得细滑亮白和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让肌肤由内而外更新。

医生、仪器是两大美肤的关键,术后的护理也是极其重要,小编建议宝宝们做完超皮秒激光后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防晒,温和洁面,保持治疗区清洁,完成这三部拥有白净光泽的肌肤不是梦想!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