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做了光子嫩肤,要如何保养脸呢?

导语光子嫩肤在当今社会来说,就跟做了一个小气泡一样,感觉大家都觉得很平常,就当做是日常的护肤,但是你们知道光子嫩肤后要如何保养脸吗?

光子治疗以后这个皮肤的护理,包括身体的整个的养护都是非常重要的,先说大的吧就是整体如果你身体健康,散发出来的这种年轻的感觉,和你经过化妆品化妆出来,这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所以说身体的健康还是非常重要的,这方面就是从自己的生活习惯,也就说养生这个角度上,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少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轻松一点,尽量的化解一些压力,别熬夜,这些东西做起来也是非常重要,平时多锻炼身体,身体素质好,自然而然地皮肤就会好。光子嫩肤的效果

这个针对皮肤方面来说就是防晒保湿,是皮肤的两个很重要的手段,防晒就是说除了避免日光的照射,特别是强日光的照射,再一个就是防晒霜的应用,一般情况下就是防晒,实际上它是一个防紫外线的一个措施,其实我们生活中,只要有光的存在的时候,基本上都有紫外线的存在,所以在室内这种环境里面,一般来说一般的防晒霜,经过五个小时左右,就会被紫外线分解掉。

在强烈的日光下呢,一般也就维持两个小时的时间,超过这个时间以后呢,皮肤基本上就是一个裸妆,这时候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就在不断的进行,所以说一定要做好这方面的防护。光子嫩肤治疗示意图

当然还是要提醒大家无论是要做光子嫩肤还是其他的激光治疗手术,建议大家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去做,毕竟脸不是其他地方,千万要重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