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去纹身价格贵不?一次3200元起比激光效果好不留疤

导语好像对于80、90一类人青春的回忆,除了杀马特发型就是纹身了。年少轻狂的时候觉得特帅,但随着年龄增长,又会觉得那会的自己特傻,但是纹身容易洗掉难。毕竟当初纹进去的色料图案都已

好像对于80、90一类人青春的回忆,除了杀马特发型就是纹身了。年少轻狂的时候觉得特帅,但随着年龄增长,又会觉得那会的自己特傻,但是纹身容易洗掉难。毕竟当初纹进去的色料图案都已经深扎在真皮层,这种侵入性色素很难被身体新陈代谢掉。

纹身是在真皮层难以去掉

相比于药水对皮肤伤害大,现在都推荐用皮秒激光去除纹身效果更好一些

很多人觉得纹身简单,去除也简单,所以就像点痣一样选择药水腐蚀。虽然趋势药水腐蚀也能去除纹身,但是会造成皮肤浅表灼伤,对皮肤的伤害较大,所以不建议使用。

传统的激光洗纹身可以选择,但是需要多次清洗,术后可能会有残留疤痕。相比传统的调Q激光而言,皮秒激光将脉宽提升了一个量级,皮秒激光的脉宽比传统调Q缩短了1000倍。

现在都推荐用皮秒激光去除纹身效果

这也就是说选择皮秒洗纹身的话,以一个更精准、更强大、更快速的能量震碎色素颗粒并使之崩解为更加细小,代谢更干净,同时还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重组祛除纹身。在洗掉纹身的过程中可以减少热伤害,痛感轻,不会留下疤痕。

皮秒去纹身效果好伤害小不留疤

对于价格,皮秒洗纹身一次3200元起,具体费用结合纹身深浅的治疗次数来定

皮秒激光清洗纹身颜色包括:黑色、咖啡色、紫色、蓝色、绿色等各种颜色,价格参考在3200元起一次。

但是结合身上的纹身图案不一样,颜色深浅不同,对于面积比较大、颜色比较深的纹身图案就需要多几次治疗,需要的费用会高一些,所以具体的价格因治疗次数多少进行判断。

虽然说皮秒激光去纹身的效果好,不留疤,但术后前期还是要忌口和防晒,可以使用修复产品或者药物促进恢复。另外就是找有皮秒激光的资质医院去做,不要被市面上的山寨皮秒激光忽悠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