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下巴抽脂7天脸还没有变小?多久才能消肿

导语下巴均匀漂亮,即使脸部五官平平,流畅均衡的脸廓线条也会给人以清朗悦目之感,如果说下巴有外形缺陷,则会破坏脸面的光彩,为整个脸部形象添上败笔。修长的下巴显得优雅而灵秀,随着

下巴均匀漂亮,即使脸部五官平平,流畅均衡的脸廓线条也会给人以清朗悦目之感,如果说下巴有外形缺陷,则会破坏脸面的光彩,为整个脸部形象添上败笔。

TIM图片20190917163625_副本.jpg

修长的下巴显得优雅而灵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有双下巴的人越来越多,这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过度脂肪沉积形成的,并使颈部缩短,造成外形不美,所以只能选择双下巴抽脂手术进行改善肉下巴。

什么是双下巴抽脂手术

双下巴抽脂术是在局麻或者全麻下进行的,是在状态下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从而去除双下巴,由于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而且隧道呈扇形分布,所以更有利于皮肤回缩,不会造成松弛。

双下巴抽脂手术过程

通过双下巴吸脂的方式改善双下巴是不会反弹的,手术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在下巴后侧进针,伤口仅一个小针孔大小,基本看不到,医生会根据每个人双下巴的情况抽取一定量的脂肪,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整个下巴吸脂手术仅需30分钟,术后下巴会达到瘦的效果。

双下巴抽脂手术效果这么理想,为什么有的人术后7天脸还没有变小呢

一般做完双下巴抽脂手术在3天内,是属于肿胀期,伤口处会有少许渗液,由于术中局部注射了大量的肿胀液,所以术后肿胀明显,皮肤淤青,吸脂部位有少许疼痛感,一周内面部处于微肿期,肿胀逐渐消失,皮肤淤青慢慢消退,会有轻度疼痛,这些都是术后正常现象。

双下巴抽脂术后要戴头套

在做完双下巴抽脂术后,医生都会叮嘱术后3天内应佩戴弹力绷带,达到固定及塑形作用,且不能沐浴,以免污染伤口,约5-7天后开始消肿,但是7天面部还没有太大变化,需要等到15天左右能看到双下巴的明显改善效果。

双下巴抽脂前后效果对比

要想双下巴抽脂手术完全消肿恢复尖尖下巴是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当然具体时间是需要根据个人身体恢复情况而定的,但是术后一定要24小时佩戴面罩,注意饮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适当的活动,不主张剧烈的运动或长期卧床休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