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填太多了有些下垂该怎么修复

导语都说有苹果肌的姑娘笑起来会格外的甜,所谓的苹果肌其实是位于眼睛下方、呈倒三角形状的软组织,俗称“笑肌”,由颧肌和颧脂肪垫组成。微笑或做表情时这部分脂肪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

都说有苹果肌的姑娘笑起来会格外的甜,所谓的苹果肌其实是位于眼睛下方、呈倒三角形状的软组织,俗称“笑肌”,由颧肌和颧脂肪垫组成。微笑或做表情时这部分脂肪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所以得名“苹果肌”。

苹果肌在面部的位置

如果想要甜美苹果肌的话,自体脂肪填充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医美方法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跟其他部位的填充一样,都是取材自身的多余脂肪细胞,来源丰富,只需少量脂肪即可,可从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微创抽吸,通过精细的筛选,选择优质存活脂肪,注入苹果肌所需位置。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原理

虽然说填苹果肌是显年轻的“神器”,但也有小仙女贪多想要术后效果明显,成活率更高,结果反而出现了下垂的情况。

对于填充过多自体脂肪术后出现的苹果肌下垂,前期可按摩缓解,后期需要做修复

填充进苹果肌的脂肪,需要一个存活的环境和良好的血运,当填充进苹果肌的脂肪成活后,会与原本的肌肤组织形成一个整体的组织架构,因此填充的脂肪一般不会出现下垂移位等情况。

但如果怕脂肪成活低,效果不好,让医生一次性在苹果肌的位置注射了过多的脂肪,就会导致皮肤无法吸收过多的脂肪,出现下垂的情况。

自体脂肪填充较多可能会出现下垂的情况

一般医生会建议按压补救,手术后前一周脂肪还没有定型,可以流动的,按压就可以部分调整。利用按压对脂肪施加外力,脂肪的供血量不足,就容易促进脂肪细胞的凋亡和吸收。基本上填充后前三个月都在吸收,因此在三个月内通过按摩高于填充的部位都可以补救。

但如果是术后三个月后出现的下垂问题,建议面诊医生,看是否需要做激光溶脂改善苹果肌内多余下垂的脂肪。

整体来说的话,自体脂肪还是塑造苹果肌一种不错的选择,但建议不要贪多,选择专业医生把握好填充的剂量。如果术后出现下垂也不用恐慌,复查医生寻求改善方法。一般的话,六个月后脂肪才进入稳定期,这时候才能决定是否祛除多余的脂肪。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