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拆线后出现眼皮松垮现象该如何改善

导语相信大家身边都有很多单眼皮的朋友都有做过双眼皮手术,有做切开双眼皮,有做韩式三点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如果没错的话选择埋线的应该在多数,毕竟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实惠安全

相信大家身边都有很多单眼皮的朋友都有做过双眼皮手术,有做切开双眼皮,有做韩式三点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如果没错的话选择埋线的应该在多数,毕竟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实惠安全,不满意还能拆线重做。

选择埋线双眼皮具有以下几个优势

1、埋线法双眼皮的手术切口一般在1-2mm左右,术后不会留下疤痕,眼闭眼睛都呈现自然形态。

埋线双眼皮手术切口小恢复

2、恢复期短,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需要20-30分钟就能完成,创伤小,术后恢复,一般在术后第二天,急性浮肿就会消退。

3、具有可恢复性,因为不需要大面积切开,对眼皮组织没有太大的破坏,所以术后对眼部形状不满意的话,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眼部形态。

虽说埋线双眼皮优势多多,可是听说拆线后会出现眼皮松垮现象,是真的吗

埋线双眼皮一般会在5天内进行拆线,可是有部分人反应拆线后自己的眼皮松弛了,那一定是你没有选择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来做,要是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会避免此类问题。

埋线双眼皮拆线后眼皮变松弛

大家都知道埋线双眼皮术中是会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镊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如果做了脂肪抽出较多,拆了线就可能会有眼皮松弛现象,还有就是医生做缝合时埋线过深,也可能会有眼皮变松垮的情况。

如果埋线双眼皮拆线后有眼皮松垮情况该如何改善

埋线双眼皮拆线后眼皮松弛选择全切进行修复

埋线双眼皮手术由于不会对眼部组织有过多的破坏,所以就算是拆线术后出现松垮现象,也是较容易恢复的,不过需要等恢复半个月左右,确定手术失败后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进行修复,重塑自然双眼皮效果。

埋线双眼皮虽然简单易操作,但也是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否则会很容易出现拆线后眼皮松垮、双眼皮不明显或者宽窄不一的情况,还有就是想做埋线的求美者们一定要注意,要提前面诊医生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做埋线,如果不适合就不要强求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