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信阳祛眼袋医院前先来看看东方艺整形的眶隔脂肪释放术

导语眼袋是呈现女性衰老的特征,近期很多美眉咨询小编信阳靠谱的祛眼袋医院推荐,今天给大家介绍信阳东方艺整形的眶隔释放去眼袋法可以了解下。

一双美丽的眼睛,一旦附上眼袋就都会显得衰老憔悴。不要以为眼袋只会在到了一定的年纪才会出现,根据当代人的作息规律和日常护理不当都会造成眼袋的过早出现。去除眼袋已经成为现在越来越多女性选择重回年轻的手术方法之一。

眼袋脂肪组成结构图

人的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皮下纤维组织老化、松弛,使得支撑眶脂肪的力量薄弱导致眶内脂肪向外凸垂。年轻人表现为下睑局部隆起,中老年人表现为下睑局部隆起和皮肤松弛、皱纹。

常见的去眼袋的手术由于入路不同,分为内切和外切

1、单纯脂肪突出型不伴有皮肤的松弛的眼袋可以通过内路式眼袋切除术治疗

2、脂肪突出加皮肤松弛型可以通过外切口的方法进行切除同时去除一条多余的皮肤组织

但是一般来讲对于很多求美者眼袋往往和泪沟共同存在,对于这部分人来说可以了解下信阳东方艺整形的眶隔脂肪释放术是去除眼袋比较好的方法。

内切去眼袋和外切祛眼袋手术切口位置

东方艺整形采用眶隔脂肪释放法

它其实是祛眼袋的术式之一,区别于传统方法将膨出的眶隔脂肪直接去除,它是将眶隔自体脂肪释放转移,均匀分布眼部脂肪,根据个性化的差异,合理设计、计算选择脂肪释放或转移的数量,再去除多余皮肤,从而达到"修复已松弛的眼睑各层组织、可以填泪沟+祛眼袋双管齐下。

眶隔释放法去眼袋手术过程

东方艺整形眶隔脂肪释放术的优势

1、在保留眶脂弓缘的基础上,根据个性化差异,精细设计、计算选择脂肪释放或转移的数量,自体脂肪填充,安心可靠。

2、眼袋祛得干净,泪沟填得平整,眼袋脂肪填充达到“修复已技术严谨松驰的眼睑各层组织、平整睑颊沟(泪额沟)”一举两得的效果。

3、通过祛眼袋祛除脂肪填充泪沟,不仅不会出现脂肪取出过多造成效果自然的明陷现象,而且对已经出现的凹陷有修复的效果,一祛除一填充之间紧致眼部肌肤,轻轻松松年轻10岁。

东方艺整形祛眼袋真人案例

术前:脂肪堆积型眼袋,催生泪沟,显老。

方案:眶隔脂肪释放术(外切术式)

术后:眶隔脂肪回填泪沟之后,眼袋消失,泪沟平整,形象明显年轻。

信阳东方艺整形祛眼袋真人案例

东方艺整形温馨提示:去除眼袋手术属于很严肃的医疗行为,请爱美人士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只有专业的整形医师才能保障你手术的成功和安全,切勿贪小便宜对自己的眼睛开天大的玩笑!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