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韩国纯真安敬天院长吸脂可以吸出八块腹肌是真的吗?

导语现在很多男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腹肌,但是坚持锻炼了一段时间觉得效果并不明显,就发现现在网上说吸脂就能吸出八块腹肌,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韩国纯真的安敬天院长做为在腰腹吸脂手术

现在很多男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腹肌,但是坚持锻炼了一段时间觉得效果并不明显,就发现现在网上说吸脂就能吸出八块腹肌,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韩国纯真的安敬天院长做为在腰腹吸脂手术方面有非常丰富的医生,他做的腰腹5D雕刻术是可以帮你拥有腹肌,不过这项技术可以安院长的独有技术,所以大家在选择时候也要谨慎了。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安敬天院长

安敬天院长是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也是高丽大学医科大学的外来,拥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是90年代一批整形院长,精通多国语言,是可以用英语和求美者进行交流的。其独有的5D脂肪雕刻术不单单是吸脂手术,更是通过将脂肪有效地利用进行塑形,让身体更加均衡,按照自由的肌肉形态通过雕塑让外观上看起来更具设计美感的手术。

5D脂肪雕刻术

这项手术和传统的侵入式治疗不同,手术是综合使用5种仪器,精准定位脂肪位置,利用金属探针释放固定频率36,000赫兹音波,产生出数百万个绵密气泡,以气泡震散大的脂肪团块。随后360度全方位逐层将分离的脂肪细胞抽出,有效减少脂肪数量,在手术中出血量也可控制到很低,大范围及小部位抽脂皆可以同时进行。

韩国安敬天5D脂肪雕刻术

手术会在靠近大腿根部的地方开一个0.5厘米左右的口子,注入膨胀液,使脂肪乳糜化,并通过高频音波将脂肪震碎,变乳糜为牛奶状。不仅伤口不容易发现,同时能够根据顾客要求使用水平式腹壁整形术塑造腹肌和马甲线,使得身材更好。

并且这种手术方法“深入浅出”针对表层脂肪精雕细琢,并且可以做到只抽取深层脂肪。同时保留中层脂肪,这样就可以避免凹凸不平的情况,同时抽取的脂肪可以用来做其他部位的填充,可谓是一举多得了。

这么看来安敬天院长的5D脂肪雕刻术是可以吸出腹肌的,不过院长也分析在做马甲线和腹肌的时候一般会选择整体打造。吸脂前要确定好腰部延申比例有多少,做马甲线和腹肌不光要做前面,后面的线条也很重要。除此之外,还要考虑腰臀的比例,看臀部设计成多大尺寸,所以这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手术,而不只是简单吸出形状。所以说这项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所以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一点。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