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鼻修复多少钱?韩国有名的鼻整形医生纯真崔宰源VS韩国will魏亨坤哪个好

导语​现在做整形的顾客越来越多,大家的经验也更多。尤其是想要去韩国做隆鼻手术的仙女们,先来看下韩国本地人都去哪儿做鼻子,选择韩国隆鼻修复好的医生来做隆鼻更安心。那韩国较好的鼻修复医院是哪家?韩国有名的鼻整形医生有哪些?现将韩国本土爱美者亲睐的韩国隆鼻医生推荐给大家。

现在做整形的顾客越来越多,大家的经验也更多。尤其是想要去韩国做隆鼻手术的仙女们,先来看下韩国本地人都去哪儿做鼻子,选择韩国隆鼻修复好的医生来做隆鼻更安心。那韩国较好的鼻修复医院是哪家?韩国有名的鼻整形医生有哪些?现将韩国本土爱美者亲睐的韩国隆鼻医生推荐给大家。

一、崔宰源,就职于《韩国纯真整形医院》担任院长;

擅长:萌动初恋眼、精致真我鼻、埋线提升、隆胸、双眼皮失败修复、隆鼻失败修复;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

崔宰源院长专注研究眼鼻、埋线提升及失败修复手术30年,毕业于高丽大学医科大学院,整形外科医学博士。整形手法娴熟,善于根据求美者自身条件量身定制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求美方案,凭借高超的技艺、良好的评价,在业界及求美者的口中赢得了较好的评价!

韩国纯真崔宰源鼻修复怎么样?

崔宰源院长的“精致真我鼻”,采用目前韩国先进的Mesh材料隆鼻,术后无惧揉捏,还可做“猪鼻子”表情。mesh隆鼻专门解决传统隆鼻术后出现的“生硬”、“太假”、“不自然”。

韩国纯真mesh材料隆鼻示意图

无论是想做初鼻、还是隆鼻失败修复的爱美者,崔院长都会完善鼻子与五官面部、肤色、脸型之间的美学平衡,手术时能保留与本人性情和气质相符的鼻部形态,让您拥有“精致真我鼻”!

去韩国做个鼻修复手术得多少钱?

韩国纯真整形医院隆鼻失败修复价格4万元起;

二、魏亨坤,就职于《韩国will整形外科医院》担任院长;

擅长:假体隆鼻、各种高难度隆鼻失败修复;

韩国will整形外科医院魏亨坤院长

魏亨坤,被业界同仁尊称为“魏鼻子”,在当地度非常高。魏院长于韩国檀国大学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毕业,从事鼻部整形20多年,面对各种高难度鼻修复手术都能有效修复。在魏院长接诊的鼻整形客户中,失败修复高达80%以上,他已经为无数求美者实现了拥有天然美鼻的梦想。

韩国will魏亨坤院长上电视节目

韩国will整形医院的特色就是提前预知,可以进行术后假想图设计,让求美者清楚看到自己隆鼻术后鼻子理想状态,大大提高了顾客的满意度。同时,魏院长手术中非常重视鼻部呼吸功能的改善,除了改善鼻型方面的不足,对于有鼻炎的顾客,隆鼻术中也会同时改善,达到病理与美容功能的双重。

去韩国修复鼻子多少钱?

韩国will整形医院鼻修复价格3万元起;

当然,韩国做隆鼻整形与修复的医生还有很多,韩国纯真崔宰源院长与韩国will魏亨坤院长这两年人气非常高,作为韩国本土爱去的整形医院,无论在业界同仁还是顾客反馈中都有较好的评价。口碑好的院长档期较满,想找他们做隆鼻或鼻修复的宝宝们,一定要提前预约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