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韩国比国内做鼻子好,不知去韩国做歪鼻矫正要多久才能恢复?

导语​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歪鼻的朋友,无论是先天鼻子歪还是后天隆鼻术后假体歪斜造成的歪鼻,都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手术来改善。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歪鼻矫正手术不仅能够调整鼻型,还能打造出更精致的美鼻。都知道韩国整形技术起源较早,那去韩国做歪鼻矫正多久才能恢复呢?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告诉你。

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歪鼻的朋友,无论是先天鼻子歪还是后天隆鼻术后假体歪斜造成的歪鼻,都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手术来改善。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歪鼻矫正手术不仅能够调整鼻型,还能打造出更精致的美鼻。都知道韩国整形技术起源较早,那去韩国做歪鼻矫正多久才能恢复呢?韩国纯真整形医院崔宰源院长告诉你。 

去韩国做歪鼻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

正常鼻型与歪斜鼻型对比示意图

你知道吗?无论在国内还是韩国做整形手术,想要术后恢复速度快,护理也非常关键哦!术后护理做的好,不但能够帮助术后快速恢复,还能够巩固更精美的术后效果。那术后护理应该怎么进行呢?

歪鼻矫正术后1-2天:医生为了让求美者的鼻子更好的定型,会在鼻孔里塞的纱条不要随意拔出,另外,歪鼻矫正初期疼痛感属于正常范围,基本两天内就会消退。

歪鼻矫正术后3天:肿胀期较为明显,可采取冰敷辅助消肿。为了避免伤口感染,应遵医嘱服用抗生素,同时要注意避免摄入阿司匹林类药物,以免影响凝血,导致伤口愈合变慢。

歪鼻矫正术后7-10天:拆线期,医生会根据顾客鼻子恢复情况将固定用的包扎样胶取下。这个阶段还是要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及海鲜之类的发物。尽量避免参加户外活动,以免出现意外。

因此,消肿过程大约有5-7天。想达到不影响日常生活,完全消肿则需要大约3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当然,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因此,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差距,所以做完鼻矫正修复手术的爱美者们不必过于心急,只要细心的护理就一定能获得理想的效果。

韩国歪鼻矫正示意图

当然,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大家无论做什么整形手术都要选择正规医院,虽然更多的人考虑去韩国整形价格多少钱?但是,我们美丽的同时一定要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来进行手术,在保障拥有理想效果的同时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