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取出后会怎样是变得更塌还是会变高

导语大家都不会希望自己是塌鼻子星人,毕竟一个大家谁都能看出来塌鼻子和高挺小翘鼻哪个好看!所以很多塌鼻子星人都会采用隆鼻的方式让自己的鼻子挺翘起来,其中假体隆鼻的方式采用的人数是相当较多的。有些人在隆鼻后可能会出现感染等种种原因会想要把假体取出。

大家都不会希望自己是塌鼻子星人,毕竟一个大家谁都能看出来塌鼻子和高挺小翘鼻哪个好看!所以很多塌鼻子星人都会采用隆鼻的方式让自己的鼻子挺翘起来,其中假体隆鼻的方式采用的人数是相当较多的。有些人在隆鼻后可能会出现感染等种种原因会想要把假体取出。出现感染炎症假体下滑等情况需要取出隆鼻假体

假体隆鼻取出后会怎样?

假体隆鼻取出后会怎样

取出鼻假体这个“外来物”后,鼻子能恢复原样吗?还是会出现变高或者变得更塌?皮肤会不会变松?是很多人求美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以硅胶假体隆鼻为例,一般情况下,假体隆鼻时间短,放置假体的时间就短,不会对鼻部产生什么影响,通过手术取出鼻假体后,鼻子一般会恢复原样。如果隆鼻时间比较长,硅胶假体长时间压迫在鼻背上,可能会对骨骼产生影响,导致鼻假体取出后鼻子看起来会比之前要更塌一些,不过这种凹陷一般都非常浅,不会有明显改变。术后会随着时间,慢慢改善。假体隆鼻取出示意图

也有些人会觉得自己在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变得更高或者鼻梁变宽,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手术后鼻子出现肿胀,或者鼻子内部的疤痕组织增生,还有可能就是假体取出后出现错觉。

另外皮肤是有弹性的,所以大家不用但是鼻假体取出后鼻子皮肤变松哦。

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

从假体材料来说,硅胶假体的取出相对容易,然后是膨体,人体软骨是相对比较困难的.除此之外,还有埋线隆鼻取出埋线,和奥美定取出,这个难度也不小。手术难易程度不同,再加上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不同假体的取出费用也不同,手术费大概在2000到20000元左右。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