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完自体耳软骨隆鼻吸收成了猪鼻子,还“有救”吗?

导语为什么做完自体耳软隆鼻吸收成了猪鼻子,可能是在操作过程中取出了过多的脂肪和组织,造成了隆鼻失败,一旦出现此类问题,应及时和医生取得联系,根据合适的时间,进行隆鼻失败二次修复手术。

鼻子的形态对颜值有很大的作用,很多MM鼓足勇气做了耳软骨隆鼻手术,但是在术后总觉得耳软骨隆鼻吸收后变成了猪鼻子,非常难看。那么,类似这种情况该怎么修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医生怎么说。

为什么做完自体耳软隆鼻吸收成了猪鼻子

耳软骨隆鼻后鼻尖太翘了,一眼看过去就看到个鼻头,而且正面侧面都看的到很明显的鼻孔,鼻尖翘着就像猪鼻子一样,非常影响美观。如果太翘,有可能是在操作过程中取出了过多的脂肪和组织,造成了隆鼻失败,消下去的机率比较小,所以一旦出现此类问题,应及时和医生取得联系,根据合适的时间,进行隆鼻失败二次修复手术。

选择耳软骨作为隆鼻失败修复材料怎么样呢

选择耳软骨作为隆鼻失败修复材料怎么样呢?

1、比较安全,假体用的安全的假体材质,没有副作用,不会癌变也不会腐蚀。

2、必须在身体中取出软骨组织然后进行填充,有的需要软骨塑形,保证隆鼻效果,优势就是取自身体,无不良反应。

3、一般一周消肿,整体需要三个月恢复完全的自然鼻子,术后及时复诊,及时调整形态。

耳软骨隆鼻修复过程示意图

耳软骨鼻修复手术,是从鼻翼缘内侧做隐蔽切口,祛掉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调整鼻翼软骨的距离,改善鼻头与鼻梁之间的孤度美感,增加立体感,无论正面、侧面,都能呈现45度角。

所以避免假体隆鼻失败修复,一定要了解医院实力、医生技术,才能安全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手术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