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可以做额头缩小医院有哪些?

导语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额头宽又大,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熬夜什么的,发现脱发越来越多,导致发际线后移,看着脑门越来越大了,针对大脑门很多人首先想到发际线移植,而在韩国针对大脑门

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额头宽又大,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熬夜什么的,发现脱发越来越多,导致发际线后移,看着脑门越来越大了,针对大脑门很多人首先想到发际线移植,而在韩国针对大脑门这种情况,主要采用额头缩小手术。在韩国很多医院都可以做额头缩小手术,下面列举几个整友翻牌子比较多的额头缩小医院。

额头缩小

一、韩国faceline

韩国菲斯莱茵整形做额头缩小主要院长是李真秀院长,通过多年临床经验,研发了自己的额头缩小术,手术无需使用安多泰,无需毛发移植,根据每个每位患者的实际情况设计出理想的比例。

医院做额头缩小主要优势

1.斜线切开

手术是沿着头皮斜切,前边的头发的毛根仍然存活,术后效果比较真实,加上斜切隐藏了疤痕。

2.无痕头皮固定术

大家知道做额头缩小,担心皮肤张力太大,会出现疤痕,faceline为了把头皮被拉扯的力量减到很小,利用可以融化的别针对头皮进行固定。使用这种方法的理由是,将施加到切开部位的张力减到很小,有效的预防术后疤痕的产生。

20190816_1565948946455804.png

菲斯莱茵额头缩小案例

二、韩国芭堂整形外科医院

韩国芭堂整形外科额头缩小院长主要是旻长焕院长,同样为了防止手术后出现异物感和疼痛感,芭堂也不采用胺多肽固定,医院采用三重固定法,利用特殊的缝合线降低异物感和不适,手术时也采用斜切,保留毛囊45度斜切,疤痕隐藏毛囊下,同时避免伤及毛囊。

20190816_1565949174185203.png

芭堂额头缩小案例

3、卓佑炫整形外科

卓佑炫是前芭堂整形外科院长,自己单独出来创立了卓佑炫(Tailor)整形外科。卓佑炫额头缩小手术也淘汰了异物感强的胺多肽。手术采用双孔三重固定的方法,固定效果更佳。

20190816_1565949402331468.png

卓佑炫额头缩小案例

4、韩国凯伦秀整形医院

康文硕是凯伦秀医院主攻额头缩小的医生,康院长的额头缩小手术也是采用斜切的手术方法,不会损伤到毛囊,并且适当保留额头部位的绒发,这样术后的发际线会更加的自然。不同于以上,凯伦秀院长采取安多泰对头皮进行固定。手术采取的是双重额头缩小。

凯伦秀额头缩小案例真人案例

凯伦秀额头缩小案例

以上就是关于韩国额头缩小手术医院介绍,针对额头缩小,很多求美者想缩小的多一些,这种想法是非常不可取的,额头缩小的范围一般为2~3cm,而且是有要求的,首先要看头皮的柔韧度,头皮柔韧度不够,缩小的过多,可能会产生头皮回缩或者是疤痕增生等问题,所以头皮缩小,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来手术才能保证手术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