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胡子?信阳东方艺用专业冰点激光脱毛仪器让你告别“男人味”

导语胡子对男士来说可以彰显男子气概,可如果出现在女人脸上,那你的“男人味”可够足的!难怪心仪的他总是和你称兄道弟!

想要有效对付讨人厌的唇毛,信阳的小伙伴们就来东方艺做了冰点激光脱毛,整个过程舒适还能有效脱毛,你也来了解一下!

唇毛让女性充满男性化

信阳东方艺是信阳地区经政府审批合法、专业、有资质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并以优雅的环境、医师阵容强大和先进的医疗美肤设备为支撑,同时开展100余种精细整形项目,为大家提供全面性的服务。

信阳东方艺安全、有效脱毛的秘籍:以色列飞顿冰点脱毛仪

信阳东方艺以色列飞顿冰点脱毛仪

以色列飞顿冰点脱毛仪从“激光王国”以色列原装进口,是目前国内外比较先进的激光脱毛仪。它可以通过810nm波长选择性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通过一定热能来破坏生长期毛囊及毛囊周围生长细胞,使毛囊逐渐凋亡。同时有效刺激真皮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即刻收缩毛孔,达到脱毛、嫩肤的效果。

信阳东方艺冰点脱毛的范围

操作过程:

1、备皮,也就是在腋下将毛发刮除,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2、涂凝胶,在即将进行治疗的区域皮肤涂抹上专用的冷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较大限度的保护,也可以将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到很低。

3、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区别:冰点脱毛的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脱毛治疗过程中您会感觉凉凉的,并且没有明显的刺痛或者是不适之感。

4、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信阳东方艺冰点激光脱毛案例

那在信阳东方艺做冰点激光脱毛的价格高吗?

医院近期还没有推出优惠福利,不过给出了参考价格是4500元起。冰点激光脱毛并不是一次就可以完全去除的,毛发生长周期包括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冰点激光脱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发根部毛囊细胞起作用,所以可能需要多次进行去除,那价格也会随之有所波动。

(案例来源:信阳东方艺提供)

编辑:柠子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