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菲林面部吸脂暑期优惠已开启 只要半价不到5000块就可以拥有小V脸

导语很多姑娘都有这样的经历,明明体重不过百,看着脸却是像120斤的,因为脸肉嘟嘟经常被叫小胖子。出门就是背影杀手,正脸就被叫大姐、大妈和阿姨。脸大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啊。随着现在

很多姑娘都有这样的经历,明明体重不过百,看着脸却是像120斤的,因为脸肉嘟嘟经常被叫小胖子。出门就是背影杀手,正脸就被叫大姐、大妈和阿姨。脸大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啊。

QQ截图20190708144654.jpg

随着现在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面对脸部脂肪堆积,面部吸脂是快速瘦脸的方法之一,从而达到瘦脸效果。该手术是采用负压吸引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面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改善面部容貌形态。

面部吸脂科普

1、面部吸脂分几个部位

面部吸脂分几个部位

简单地来说分为面颊部位和下巴部位,这两个部位的面部吸脂,�不过如果将面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细分的话,面部吸脂可以针对于下面部口角往下,下颌缘、下颌带两侧脸颊、法令纹两侧堆积的脂肪、颧骨颧弓这个地方堆积的脂肪进行抽吸。这五个部位是我们面部吸脂抽吸的所有部位,这也叫做全面部吸脂。

2、面部吸脂适合什么人

面部吸脂适合什么人

面部吸脂手术适合面颊部脂肪较多的人,那么我们自己如何进行检测呢?比较简单的测验方法就是照着镜子,在自认为面部较胖的部位(常见的是面颊、腮前、下巴下等)。如果小仙女们用拇指和食指能夹捏起的组织较厚,那么基本上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改善。具体来说,如下几个:

 面部轮廓不佳,要求清晰化适合做面部吸脂。

双下巴明显者适合做面部吸脂

 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引起胖脸适合做面部吸脂

皮肤组织轻度松弛下崔适合做面部吸脂

脸颊过宽,双侧不对称者适合做面部吸脂。

3、面部吸脂针眼在什么位置

医生在给爱美者做面部吸脂时,会经过下巴下侧做一个小针眼,两侧耳根可以做个小针眼。这样就可以吧全面部需要吸脂的地方都吸到了。针眼也不需要缝线,只需要一个创口贴。之后用创口贴把耳朵还有下巴部位封上,坚持带着下颌套,针眼完全长好了,也从外面看不出痕迹了。

4、面部吸脂术后如何保养?

面部吸脂后要戴一个月的弹力面罩,以防皮肤出现松弛,促进皮下组织的复原

保持伤口清洁,不能沾水,及时更换敷料

 术后需要卧床休息2到3天,两周内不得剧烈运动

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食品,以免伤口恢复

养成良好饮食习惯,不能暴饮暴食,以免出现反弹

买尿布吸脂未恢复之前,不得按压面部,否则会造成凹凸不平的现象

说说郑州菲林面部吸脂四大优势

郑州菲林面部吸脂四大优势

郑州菲林面部吸脂案例

综上,相信大家已经对面部吸脂有了深层次的了解。目前项院长说,他们医院正在进行暑期活动,原价9999元的面颊+下颌缘吸脂,现在只需要4580元就可以做了。如果大家有这个需要,可以考虑趁着优惠先去面诊看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