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轮廓四件套是哪些部位?和轮廓三件套有什么区别?

导语面部轮廓手术是现在很多想改善脸型缺陷的亲们比较喜欢的一个项目,以前我们总是听说轮廓三件套,而近期很多爱美的亲们开始关注轮廓四件套,那么么他们究竟有什么区别呢?什么是轮廓四

面部轮廓手术是现在很多想改善脸型缺陷的亲们比较喜欢的一个项目,以前我们总是听说轮廓三件套,而近期很多爱美的亲们开始关注轮廓四件套,那么么他们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什么是轮廓四件套手术?

廓四件套(颧骨、下颌角以、下巴、外板调整)会根据求美者面部具体情况进行去外板手术,这项轮廓手术在合理截取下颌骨的同时对骨骼外板进行塑造可以使术后面部获得全方位无死角改善,因此不论是正面还是侧面看起来都非常明显,同时手术由于不会大幅度截骨,在术后可以保留一定面部特点,因此术后很难看到手术塑造痕迹。

韩国面部轮廓四件套手术

轮廓三件套手术有哪些项目?

轮廓三件套(颧骨、下巴、下颌角)根据不同人的方法各有不同,代表性的手术分别是:不去骨头缩小颧骨的同时减少松弛的颧骨缩小术,还有会保留柔和棱角的下颌角缩小,以及可以调节下巴长度,减少神经损伤的“下巴尖手术”。

韩国面部轮廓三件套改善部位

轮廓三件套和轮廓四件套的区别:

1、适合人群不同:

轮廓三件套:通常比较适合下颌下缘外翻情况,手术仅需切除面下部较宽部位,无需对外板进行处理。

轮廓四件套:更适合下颌角侧面轮廓流畅,正面看起来比较宽的厚下颌骨情况,简单讲也叫下颌骨外翻。

2、术后不同:

轮廓三件套:一般情况下,针对下颌下缘部位的切除即可达到理想改善,当然,配合劈外板改变会更大,不过对劈骨量的要求则会更高。

轮廓四件套:手术将外翻骨头去除,既能保存优美下颌缘线条感,又能较大程度的做到正面以及侧面都为小V脸。

当然想要效 果还是要注意面部轮廓手术的术后护理:

1) 注意姿势 : 术后一周左右需要让上身维持高度,就是头部要比心脏高一些帮助消肿,并且要平躺,往一侧躺着会造成一侧的过度的压力。

2) 注意饮食 : 术后一周需要喝粥及饮料,术后2周开始可以进行一般的饮食,要避免油腻及辛辣食物,还有术后2个月之前不要吃硬硬的肉食及筋道的食物。

3) 注意浮肿 : 术后前4天需要进行冷敷,之后进行热敷。术后2-3天是浮肿时期,因此这个时期不要看镜子的,好心态是恢复的良药,术后头1-3周是大浮肿消肿时期,之后就是漫长的小浮肿消肿时期。

不过总体来说两项手术各有各的优势,哪一个部位特别突出可以进行突出的部位,但是颧骨突出,颧骨缩小后会觉得下颌角棱角的。又比如下颌角突出,只做下颌角会觉得颧骨出来了,因此会有很多人为了比较协调的脸型会选择轮廓三件套或者四件套的。一起进行的优点是术后可以一起恢复,只是需要过长的恢复时间。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